close



最近家裡電腦不停在秀逗,它應該是快不行了!唉~電腦真東西真是麻煩

然後一直用習慣了photoshop來修改圖片,但是電腦重灌後程式不見了,只能先用小畫家來擋一下先!
但一時之間要我用小畫家,我的手變殘廢了@@完全不會用啊!!!看我網址打的超陽春的,色差也不能修,唉~

可見人的習慣是多磨可怕滴事呀~

啊那個。。。。。。一開始就離題了真拍水@@


Jone老爺把雪麗訂的最後一頂帽帽畫好哩!!!哦~我也好愛哦~超夢幻的啦!

我也很愛草泥馬的說,雖然聽說牠們本人脾氣很差還會亂吐口水,但是誰叫牠們長得那麼夢幻呀~~~

Jone老爺還幫草泥馬畫腮紅,也太配了吧!哦~好勾追!!!





這些帽帽能有雪麗這個好主人實在是太幸福了~

雪麗~~~它們會陪妳到天涯海角的



ps.有想要Jone老爺畫手繪帽的朋友請留言給我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chiu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