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朋友綿~ 愛達終於將工作室都整理完成 也打掃的乾乾淨淨了~~~

呼~~~ 搬家實在是一件很累的事!!!


今天將所有東西都歸位 大致都整理的告一段落 可以開始工作了 耶耶耶~

只是目前工作室還是很陽春的狀況 本來以為該有的都有了

但是沒想到還有一些東西要補足~ 整理到今天才發現我的小白跟小粉沒桌子放>"<



大家瞧瞧愛達的工作區

哈~ 後面的置物架真是亂呀! 我已經認真的整理過了啦!

五顏六色的袋子真的是很難放的整齊內~ 那都是之後要賣掉的衣服跟我心愛的布料^o^

之後會用布將架子蓋起來的 醬子就不會覺得那麼醜了啦~ 呵呵。。。






再來看看Jone大師的工作區 舒適的空間工作起來都加倍努力呢~

後面還有手繪帽展示區 整個很有FU哩~~~







我們工作室大致分左右兩半部  左半部是我們一人一邊的個人工作區







而右半部是我們共同使用的工作區 例如愛達要裁布 Jone大師要做T恤 都在此區完成








工作室的搬遷時間非常的倉促 所以在這裡我要特別的感謝 豆小腐及謝小真同學

謝謝你們來幫我打包整理的那麼晚 豆小腐下了班特別來幫忙真是辛苦你了

謝小真開車來來回回的幫我載了好多東西 沒有你們這個工作室真的不會搬的這麼順利

謝謝你們哦~ 真是愛死你們了 拜託請讓我請你們吃頓飯吧!!!呵~



現在終於可以有許多自己的時間可以好好的工作了 心理上還是有一些些不習慣

不過心情是非常輕鬆愉快的 氣色都好了 腳步都輕快了~ 呵。。。

擔心我的朋友們 不用再替我擔心啦~ 我現在都有正常的作息 也好好的休息了幾天

現在的我很滿足~ 很快樂~

大家請再繼續為我們加油唷!!!







PS.目前愛達手上的麻豆兒太多 之前留下來的衣架也是太多 有點煩惱~

如果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跟愛達詢問 東西都還非常的新 愛達都可以便宜賣出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chiu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