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覺得小Baby的超音波照很靈異 有時候猛然一看覺得有點給它可怕

這個月的產檢 醫生大人幫我用3D 的機器看豆豆的臉

因為他用手遮住臉 所以看的不是很清楚 照了好幾個角度才照到這張稍微能看的懂的

但是他的右手還是遮住了他的右臉 醫生是說現在照還不是那麼清楚 

可能下個月再來照就會清楚一點了 其實我也沒那麼積極的想知道我們豆豆是長的怎麼樣

只要確認他一切健康 沒有缺東缺西 也沒有多出不該有的東西 醬子我就心安了

長的帥不帥 美不美 阿母我還是會疼的

只是醫生好像還蠻愛照小雞雞跟長像的 可能很多媽媽很想知道吧~呵...





啊這位豆豆大爺不知道是叛逆還是閉素 越是要照他越想要遮 不管醫生怎麼搖他 不動就是不動

手就是硬要擋住一邊 大家有看出來手眼睛鼻子在那裡嗎???

我幫大家畫出來了啦~ 哈!!! 其實剛開始我自己也看不懂這一團是什麼東西

Jone還說我醬子畫好像在解說靈異照片@@" 


↓↓↓↓↓↓↓↓↓↓↓↓↓↓↓↓







豆豆的鼻子超像他爸爸的 跟Jone一樣又直又挺的 

第一眼就只看到他的鼻子立在那裡 哈~~~ 然後嘴唇的角度也很像Jone的嘴唇


豆豆目前699克 體重很正常 沒有過大 身長也剛剛好在周數內

但是我卻被護士叮嚀胖太快  我明明吃的沒有很多 還是胖了九公斤 唉~



大家給我評評理呀! 我看起來明明就還好 那九公斤到底是長在那裡了

這是前天我們去烏來山下喝下午茶的時候拍的 正面是不是真的還好 沒有很過分吧!!!






這張看起來是有點肚子啦~ 






側面才有孕婦樣 哈哈哈......






難道是胖在臉嗎?! 臉比身體還痴肥








前天星期天的天氣爆好的 所以照片顏色怎麼拍都很漂亮

還給豆豆曬了不少太陽 他可能結得很熱 我們這兩個爸媽明明很熱還是硬要坐在戶外

因為要吸收大自然的精華 呵...




想看更多照片 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chiu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