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愛達跟好友出門出吃飯去 因為懷孕後很實在很少跟朋友去聚會

所以不管去那裡都很開心 而且他們為了不讓我太累還開車到府接送 實在是很感恩哩!

我現在超怕熱 出門只要十秒胸口就會溼 汗流滿面 所以現在出門都很少化粧

因為妝根本很快就不見了


因為好一段時間沒跟好友見面了 昨天一看到我馬上驚呼說我整個人大一號

那是當然啊! 豆豆都六個月又兩周了 我肚子能不大嗎?!而且我現在已經胖了十公斤了......

路人也一眼就看出我是大肚婆了 可見我已經變身為河馬了


肚子真的明顯大了很多 很多動作也開始吃力

站太久會覺得肚子好像會有點下墜感 因為豆豆已經有點重量了

然後這個禮拜開始 我睡眠變的很不好 一整晚都處於半夢半醒狀態無法熟睡

喬不到一個舒服的位置 躺在床上兩個小時都還沒辦法入睡 而豆豆會一直翻滾 精神好的咧!

唉.....

我已經開始進入睡眠不佳的時期了嗎?! 我開心的蜜月期要結束了嗎?????

有沒有有經驗的媽媽遇到醬子的狀況 可以教教我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好睡一點的

這兩天因為幾乎到天快亮了才有睡著了的感覺 早上醒來會很辛苦 頭很暈眩@@


豆豆啊! 你該不會以後是個”暗公鳥”(台)吧!!!

好的不學 學你阿爸跟阿母 小朋友就是要早睡早起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chiu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