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午趁著陽光普照的好天氣 我們一家三口搭著公車出發到北美館去看皮克斯20年動畫展

北美館網站連結:http://www.tfam.museum/03_Exhibitions/Default.aspx

上個月我們曾經來過一次 但是才走到了廣場的階梯入口而已就被爆滿的參觀人潮嚇的跑回家去

因為正值暑假尾端又剛好是假日 我這孕婦實在無法在炎熱的烈日下跟幾百人擠在那兒排隊

所以特別等到這個月挑了不是假日的上午出發 而且還先在7-11的ibon機器買好票才出發

不過一進場發現參觀人潮還是頗多的說 我們約11點半左右入場 看到了快下午2點才出場

這次展覽內容終於讓我有值回票價的感覺了 尤其裡面的幻影箱實在是讓我大驚喜呀!

連看了兩次才甘願走 大家有時間真的要去看看吶! 會讓人想要發出:哇~~~ 的感結哦!


這次展出內容除了有手畫原稿外 還有角色設定的模型原型 

人物角色設計的發展階段及原稿製成的立體動畫影片

是一次我覺得很有內容又有趣的展覽 因為近年來看的展覽 內容常常讓我們內心空虛的離開 

而今天我是開心的笑著走出展覽場唷! 豆豆他也看得超開心 狂在肚子裡滾動



展覽場裡當然是是禁止拍照和攝影 但是在展場出口有放了皮克斯經典人物:毛怪及麥克華斯基 

這裡是可以讓大家拍照滴唷! 大家都狂拍好幾張才要走 手機相機全出動了你看看





當然我這孕婦也不例外 也是拍了好幾張才甘願走 還很俗的比了Yeah在拍 哈哈~(臉好腫@@)





吼~毛怪超可愛的啦!好想像阿布一樣 撲到他身上緊緊摟住他唷!!!





雖然我們是挑平日上午來參觀 但必竟還是周五 

所以在我們下午離場時看到很多校外教學的機關學校團體一批批的排隊進場

好佳在我們已經看完出來了 不然人擠人的確是看起來不舒服

當然到了假日 不用說人潮一定是爆多的 加上展期快要結束囉!

愛達真的很推薦大家來看皮克期的展覽 因為是大家看過而熟悉的動畫 

所以會對於展出的內容及設計非常有共鳴的

建議大家可以挑在平日的時段去看看 因為平日時段人也就不少了 而且周一皮克斯展沒有休息哦~

大家也可以像我們一樣先在7-11的ibon買好票 醬子到現場就省去了挑隊買票時間唷!超便利的~



ps.展場出口還有Pixar的字樣也可以拍照 大家也是猛拍 但是吼有點暗拍起來不太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chiu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