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達現在已經完全變身為河馬小姐了 整個人實在是痴肥到不行 肚臍微凸感覺像在扁嘴

我的五官也已經快要擠在一起了 肚子距離上個月也一下大了不少 行動開始有點不便

之前拖地拖個兩圈都還覺得頗輕鬆的 今天拖完地我已經開始有種吃力的感覺

包括蹲下再站起來 已經不像之前靈活快速 開始要發出:嘿咻~ 的聲音才能爬起來

我想這也是理所當然的 這個月我增加的體重幾乎都胖到自己 

我剛懷孕時52kg---------->現在64kg不愧是河馬孕婦吧!(居然還有臉說咧我~)

前陣子才在說豆豆吸收好一下子就重達1千多克 結果這個月我澱粉類吃太多 蛋白質的肉類吃的太少

豆豆的體重馬上恢復正常生長速度 不是大寶寶了!(雖然頭圍量起來還是偏大一些些)


然後昨天晚上做了30周的產檢 順便拿上次血糖檢驗的報告

我.........居然超過標準值1分 (果然!!!)

護士小姐說:雖然只超過一點點,但是飲食還是要開始控制了哦!

甜的不能碰(包括甜份太高的水果) 澱粉類也要少吃 連地瓜葉都算甜的@@

要多喝水勤跑廁所 幫助身體代謝

我仗著自己年紀不算太大的身體口無遮攔的亂吃 現在得到報應了~

豆豆呀! 不好意思哦~ 你沒有Haagen Dazs可以吃了 馬迷我最愛蜂蜜蛋糕也不能吃


這次產檢除了血糖偏高一點點外 其餘的都很正常 

豆豆也長的不錯 頭已經很乖的給我轉到下面了 羊水也很夠

只是最近肚子常覺得硬邦邦的 醫生為了安全起見開了安胎藥給我

因為如果肚子一直持續發硬的話是有點危險的 如果一小時內規律的發硬也是很危險

如果沒有安胎就會引發早產的問題

這次醫生大人也幫豆豆拍了3D照片 但是豆豆還是很不願意面對鏡頭 手又擋住臉了!

不過也只擋到嘴巴啦~還算是清楚的右側臉照片 而且手還真修長又骨感 



(那個右下角的體重我打錯了啦!是1474g,不是kg)


拳頭握那麼大一顆 該不會是最近都在陪你把拔看拳擊賽的關係 所以你是在模仿拳擊手吼~

難怪你狂揍我的肚皮 把它當沙包了是吧!



現在豆豆也快要八個月了 我堂姐她們也叮嚀我差不多要開始慢慢準備寶寶的東西了

然後我真的是超幸運的 因為南部堂姐她們幾乎都生男生 我有很多東西可以撿回來用 

而且衣服都是WHY AND1/2的咧~貴桑桑的牌子說!

噗哈哈~~~ 真是太Lucky了啦!!! 


怕大家看的太累太無聊 愛達就下一篇再來介紹一下豆豆的配備用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chiu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