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達懷孕已經進入八個月了! 呼~~~終於開始進入倒數階段惹

前天跟好姐妹謝小真碰面順便回以前公司拿產品 好久不見的同事看到大腹便便的我

大家都說八個月的肚子醬子很小一顆

我想可能是因為我的巴豆真的是又尖又挺吧!正面看還是有腰線滴~

因為上次回公司一直被說變醜變醜 我實在無法再次遭受大家說我是阿醜的打擊

所以畫了大濃妝還穿了氣質的全黑緞面洋裝出門去 噗哈哈哈~

去西門町買東西的時候還被萬年裡的咩咩誤認為是百貨櫃姐 噗!可能是全黑洋裝的關係吧~

而且一直稱讚我的皮膚好 一直問我要怎麼保養 讓我心花大朵大朵放 開心的狠


雖然現在肚子已經八個月了 但是我走路並沒有像企鵝一樣晃來晃去的

大家都說我看起來很靈活 一點都不像已經有八個月的身孕 

可能是平常多少都有做做家事 每天晚上Jone老爺都會陪我去公園散步至少半個小時

昨天去產檢時 護士也稱讚我都有運動 而且還很嘴甜的說我是孕婦界裡皮膚很好的媽媽

連著兩天都被人家稱讚 讓一直覺得自已是阿醜的我心情又大好了起來

還趁著產檢驗尿的時候 在診所裡拍下護士說又白又亮的素顏 (有夠自戀的)





昨天32周的產檢 我的乖兒子豆豆胎位還是很正沒有亂游 而且是個胎動頻繁的活潑孩子

醫生杯杯照了腎臟位置 還說兩顆腎臟都長的很好很漂亮(我心裡OS:漂不漂亮是要怎麼看啊?!)

頭圍及身長都剛好符合周數大小 體重也很標準 1848公克

最近因為豆豆越來越大了 所以都會頂到胃部導致容易胃酸逆流

食慾也變的沒有那麼的好 食量不是很大 儘量少量多餐並且吃容易消化的食物

而且我特別控制澱粉類的攝取 所以這次的產檢的體重反而比半個月前輕了半公斤

有在控制很有差 不然再爆肥下去我就苦了我~

這次的3D照 因為豆豆的臉剛好貼在子宮壁上 所以臉沒有照的很清楚

而且還變的有點扁扁的感覺 因為之前都照到側面所以會感覺比較立體

豆豆的表情跟動作很搞笑 我一直覺得他的動作在學李小龍 

發狠的豆豆說:中國人不是東亞病夫,啊答~~~~~~
(我還放了對照圖)噗~~~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出來 動作跟嘴巴真的很像吧!!!

哈~~~ 我這媽媽很無聊吼!拍水拍水~




然後~我們幸福的豆豆這禮拜又收到了新禮物囉!

要先謝謝我們家謝小真還破費送給我們家豆豆奶瓶消毒鍋哦~

真的是讓我所有器具都快要齊全了呢~ 而且還是大牌子Nac Nac的唷!真的是感溫啊~






再來是今天中午收到的麗嬰房嬰兒床 真的是好大一架 我們家太小目前無法再規劃嬰兒房給豆豆

所以只能放在我們房間跟我們一起睡囉~

這嬰兒床我是接收小阿姨的二手品 但是因為我的小表弟根本睡沒幾次

所以床跟床單什麼的 都跟新的沒兩樣 呼呼呼~真的是又讓我撿到了 真是太Lucky了!
(床裡面暫時堆了小阿姨送的衣服,有點亂~)




除了這只嬰兒床之外 連車車跟跳跳馬小阿姨都送來了 哈~雖然要很久之後才能玩 






因為我小阿姨40歲才生了最後這個小表弟 所以很多東西都還很新用沒幾次

而且送來的Baby二手衣不是麗嬰房的 不然就國外的名牌 

我眼睛都亮了我~ 超開心的! 重點是都還很新~

因為小阿姨本身是開服飾精品店的 所以很會買好貨 我只要跟在後面撿就好了 哈哈!



豆豆的東西已經都快要齊全了 家裡開始那裡一堆這裡一箱的

 大物件幾乎都接收了親戚的二手品 看一看再來只需要買一些細項的貼身用品及清潔用具

我們豆豆真的是太有福氣了 讓爸爸少花不少的扣扣哩!



再次感謝親朋好友們的祝福跟好物贈送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chiu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