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4平安夜早上六點半愛達我終於落紅了 並且有伴隨的一點點陣痛

目前陣痛是還可以忍受的範圍(看我還在這裡打網誌就知道厲害的還沒來咧!) 我正在計算陣痛時
間哩~

昨天晚上去給醫生檢查時才發現其實豆豆的預產期是12/25聖誕節當天 我一直說他快過期了 其實根本還沒啦!@@

拍水吼!阿母誤會你了~ 

Jone老爺說:兒子現在可能在裡面甩臍帶不爽的說~明明醫生就說12/25要退房,你們是在催什麼催啊!奇怪耶~(氣)

噗~現在就看看豆豆是不是真的準時在
聖誕節出來 搞不好今天平安夜就來報到了也說不定!

請大家繼續等候我的消息吧! 豆大爺快要出現了~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chiu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