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做了第36周的產檢,兩周前的二寶才2180g,今天居然迅速增重至2701g!@@

難怪阿母的胯下骨盆及腰部走路都在酸痛,他怎麼忽然大那~~~麼多!

最後一個月身體的負擔更重,容易喘也容易酸痛,有時還有忽然一陣頭暈,

但即使如此還是得應付每天起床就活蹦亂跳的小宇哲~

尤其這兩天的好天氣,每天都得陪他去公園消耗他的體力,他每天都想找小朋友們玩,

只要一到公園自己會找對象玩樂~

而之前的輾轉難眠,在吃了孕婦維他命後已稍微得到緩解,不再是一醒來就完全無法入睡,

至少能在該睡的時間睡著,剛好喊明天王小宇哲最近半夜也沒起來亂叫,所以睡眠改善一些~

雖說我的黑眼圈已根深蒂固(悲)

 

而因為離預產期越來越近就老是聽人家說什麼第二胎會很快啊什麼的,讓我神經很緊蹦@@

上禮拜下腹老是悶痛,一痛我就開始緊張,然後就跑去買做月子要用的東西開始整理起我的

待產包跟月子中心要用到的東西!深怕二寶會讓我措手不及的衝出來~

雖說什麼生在車上這事應該是不太會發生,但孕婦總是會擔心粉多@@,所以我只要想到什麼

東西就往袋裡丟,呵呵~

 

而由於有小宇哲的前車之鑑,所以我和老爺商量後便要慎重在這裡跟各位先說抱歉!

本人決定這胎在生產後到月子結束前都不見客了,在小宇哲出生那時因為是第一胎大家總是特

別的來關心及給予我們即刻的祝福,真的是超級感謝~

但是因為新手媽媽的我實在是蓬頭垢面又睡眠不足再加上母乳餵得不順利,整個人實是累到一

個精神快崩潰,而新生兒因為也很脆弱容易感染,其實也是很不適宜接見賓客們!

所以這次我決定我必須要跟弟弟好好的奮鬥一個月,專心休養專心餵母乳直到阿母我已恢復體

力而弟弟也已進入固定的奶量後,我們再用休養後的好氣色慢慢和大家見面吧!

 

而最近已經滿三歲兩個月的小宇哲除了去年底的那個下巴撞擊外,一直都健康活潑的歡樂過每

一天,只是他的心理發展已不同已經慢慢的往小男孩發展了,忽然臉皮變得很薄超容易害羞,

不敢跟陌生人打招呼,但卻敢跟公園的小朋友混很熟,因為他有自己的思考方式有他自己決定

做與不做的事,不是大人一聲令下就會遵守的孩子了!

P1150003  

而小宇哲的說話方式也越發成熟有趣,今天晚上我在幫他泡奶的時候,他指著抹布在問我是

什麼顏色(其實他認識很多顏色,只是他很愛問問題@@),當問到粉紅色擦手布時~

哲說:媽媽這是什麼顏色?!

我邊挖奶粉邊說:這是粉紅色啊!

哲很快的又說:哦~對啊!是我最喜歡的粉紅色啊~

接著又問我說:那妳也最喜歡粉紅色嗎?美女~

泡好奶的阿母又心花朵朵開了:對啊~我也是最喜歡粉紅色耶!

哲接過奶瓶後又說:那你是美女,那我是什麼?

我很識相的說:你當然是帥哥啊!

然後他得到他想要的答案後就滿意的回房間喝他的牛奶了,哈哈~~~~~

 

P1150141  

 

最後這個月希望一切順利的到生產,身體的疲累讓我很想快點解脫,但又擔心二寶聽到

我的心聲太快衝出來,所以雖然心情很緊張還是儘量一直提醒自己要放輕鬆,孩子會自

己選好日子來和我們見面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母乳 月子
    全站熱搜

    adachiu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