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宇哲:歡必罷先生就是我也~



本來我跟Jone老爺一開始就下定決心要讓豆豆自己一個人睡嬰兒床 不想讓他跟我們擠著一起睡

唉~ 但是事與願違 這小子已經被大家抱習慣了 已經是不願意自己睡了

 本來是睡到會抽的 結果一放進他的小床沒幾秒 馬上眼睛就彈開來開始該該叫

本來很堅持要讓他自已睡的我們 已經受不了他的歡必罷 最後還是妥協了 讓他跟我們一起睡在大床上

不然我們兩個真的是沒得睡 整晚被吵的快瘋掉 我開始能了解那些讓小孩跟自己睡的父母們

小Baby真的是好難控制 不是說訓練就能訓練的 還要周圍的人也配合才行

而且最先妥協的還是當初最堅持的Jone老爺 自從當了把拔 Jone老爺為了兒子妥協讓步了很多事情

他總是對兒子很溫柔 不像我這狠心的阿母 偶爾還會偷打兒子屁股 大罵他壞壞

所以我說小宇哲啊! 你就乖一點好嗎?! 把拔比我還要愛你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chiu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