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朋友綿~

愛達要把相簿裡的衣服全面賤價賣出,上衣.洋裝等等全都100元起,裡面最貴的也不過才400元左右哦!

因為現在家裡全都被小宇哲的東西佔據,親朋好友送的衣服.玩具.尿布.奶粉....,都快塞爆我的工作室@@

我的裁縫機很可年的堆在最角落裡,再不把架上這些衣服賣掉,我真是沒空間可以做我的小女工裁縫

所以請大家幫幫忙,趕快到相簿裡挑挑有沒有喜歡的衣服,然後留言給愛達~

把這些衣服清掉,小宇哲的東西才有地方可以收納起來,我也才有地方可以做我的工作!

最近開始很手癢,很想趕快做我的包包!但是照顧小宇哲真的是花了我一整天的時間,不過我還是想把我的工作區整理出來~

隨時做好開工的準備



衣服不管購買幾件,運費全部是50元,所以可以跟朋友一起合購攤運費哦!

春夏款及秋冬款都一起賣唷! 幾乎都是百元商品,只有幾件外套或韓版的衣服稍貴一點點而已,也不超過400元哦!



大家快來相簿裡挑自己喜歡的衣服吧!
http://www.wretch.cc/album/adachiu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chiu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