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天氣超好的~ 我們約了阿七一起去淡水玩

上一次到淡水小宇哲還賴在我肚子裡呢! 現在已經抱在手上了,感覺真是如夢一場啊!

小宇哲第一次坐捷運很新鮮,沒有亂哭~ 只是一直看著把拔笑!





有阿七叔叔在真好 多一個人幫忙扛東西 哈~ 謝謝你呀!






小宇哲到餐廳裡也覺得很新鮮 自己在車車裡東看西看了很久





小宇哲還太小 所以只能跟馬麻在河堤邊拍拍照 等長大你再去玩套圈圈跟撈金魚吧!






第一次帶小宇哲出門玩還算是順利! 因為小宇哲還很小,沿路還有很多路人一直驚呼:哇~是小Baby耶!好可愛唷~

噗!我這做媽媽的虛榮心很重,聽路人在那裡喊我就很開心~ 哈哈哈!

最後還請阿七幫我們拍張全家福做個完美的Ending






(唉!我還是處於非常臃腫的狀態~看到捷運裡車窗的倒影真的是嚇死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chiu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