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宇哲是個很黏人的小孩 現在除非他睡著 不然我完全沒辦法做自己的事情

只要小宇哲是醒著的 他不是要人家抱抱就是要人家陪他玩 他完全不想一個人乖乖坐在椅子或床上

只要是丟他一個人在那裡 他絕對是沒幾分鐘就大哭的 有時候不用等到幾分鐘 只要是放下去沙發瞬間就爆哭@@(昏倒)

然後睡覺的時候只要不是睡我們的大床 他都會很容易醒 睡的很不安穩

也許是因為我們的大床上有把拔跟馬麻的味道所以可以睡的比較好 小宇哲真的是個很不甘寂寞的小孩

之前都會一直覺得小宇哲醬子讓我們很頭痛 但是現在.....看看這副可愛極了的小臉蛋

唉~ 算了算了! 我早就投降了  而且Jone老爺是比我先投降的人 哈!

他看到小宇哲在我們中間睡成那副好像非黏著我們不可的樣子 他覺得很滿足很溫馨~

我想有認識Jone老爺一段時間的人 絕對不會想到他當了爸爸後會變的如此心甘情願讓小孩耍賴的溫柔把拔

當小宇哲醒著的時候 愛哭小惡魔附身 想離開一步也不行 真的是會被他氣到想大吼大叫(應該是只有我啦!把拔很少大叫

但當他睡著的時候 偷心小天使附身 看到天使的臉龐 怎麼樣都不忍心說不

所以說~ 小宇哲! 馬咪也真的是拿你沒皮條~ 你以後不要被寵壞就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chiu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