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末天氣很好 怎麼能把愛出門的小宇哲關在家裡咧!(噗~明明是自己想出門

因為也沒特別想去的地方 所以我們乾脆帶小宇哲去逛百貨公司 順便去新光三越找他的漂亮姑姑

上一次來到信義商圈的時候 我跟Jone老爺都還沒結婚咧! 想當初我還是OL的時候還常跟小宇哲的提娜乾媽相約在這裡逛街呢~

現在兩個人都是為人母了 她還給我嫁去了大老遠的美國 真的是很難不感嘆歲月的殘忍呀~~~

唉呀呀!不好意思啊~忽然又像個嘮叨的歐巴桑一樣唸了起來


因為Jone老爺想吃拉麵 所以我們到華納威秀二樓的美食街吃花月嵐拉麵 




因為今天我們沒帶嬰兒推車出門 所以Jone老爺還表演單手吃拉麵的特技 噗~我都很怕他燙傷嘴





我覺得跟熱烈一番比起來 花月嵐的拉麵口味比較鹹也比較油 唐揚雞塊也是熱烈一番炸的比較香酥

我們一直在找尋好吃的拉麵店 試到目前為止 我個人是覺得還是熱烈一番比較合我的口味

如果有知道好吃拉麵的朋友們請好康到相報告訴我們啊~ 我們真的很愛吃拉麵說!


吃的飽飽就有力氣閒逛了 信義區的徒步在假日有很多街頭藝人表演 所以真的很適合帶小朋友來

小宇哲還小所以當然還看不懂 而且他只要Jone老爺走沒幾步路他就昏倒了

星期六的天氣很優 有大太陽但是風吹來又很舒服 所以說...小宇哲睡的更香甜






之前看新聞介紹新的高級百貨公司Bellavita 看到裡面的歐風建築我就好想去逛逛 今天終於有機會來了

只是說吼~我們真的是閒晃 裡面的東西是上等人的貨色 等我們發達了再來買好惹

在一樓中庭有花園造景 大家都搶著拍照 丹然我也不例外 沒能買東西拍拍照也好 呵...









Bellavita的親子廁所燈光美氣氛佳 連小宇哲都覺得很不一樣 被換布布的他也很開心






本來想在Bellavita裡唯一平價的星巴客優雅的喝個咖啡 但是一位難求呀!@@大家都想在優雅的地方喝加非 

我們只好退到附近的丹堤喝咖啡 順便餵小宇哲喝ㄋㄟ ㄋㄟ 小宇哲只要出門喝奶都很不專心 每次都給我浪費糧食





然後喝完奶就開始跟別桌的客人比大聲 在那裡邊吃手邊踢腿又邊大叫 真是也太忙了吧你!






因為小宇哲出門都比在家裡乖 所以其實我跟Jone老爺蠻愛帶小宇哲出門的 也很享受這樣的親子時間

等小宇哲再大一點我們可能會帶他到外面過夜玩久一點的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chiu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