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三年不見的老同事吃飯,因為老公到大陸工作而跟著一起過去上海定居的的淑娟依舊沒變,我們一樣談得來一樣可以說心事!

年紀越大朋友真的越來越少,結了婚生了孩子之後朋友更是很少聚在一起,所以對於還能有醬子交心的姐姐我很開心也很珍惜~

想當年我進公司才不過17歲,那一年的淑娟肚子裡正懷著哥哥恩恩,恩恩小時候可愛的要命,我超愛他的!

13年過去,我的老天爺呀!恩恩你都上國中了,還長的如此高壯,我不得不再感嘆一次歲月真是殘忍,嗚~~~~~~~

然後很久沒有抱到小小孩的淑娟也一直哄小宇哲玩,不愧是兩個孩子的媽,小宇哲被逗的呵呵笑的,哈~








然後今天才到餐廳就定位沒多久,我給小宇哲玩具玩,淑娟就問我小宇哲長幾顆牙了?

我說:還沒長啊!只是最近好像快要長出來吧~

娟:是嗎?!我剛剛怎麼發現哲哲有白白的,好像牙齒!

我:什麼~真的假的(馬上扒開小宇哲的嘴看個清楚)

我:ㄟ~真的耶!有兩個小點冒出來了@@(完全在狀況外的媽媽)

噗~結果我也不知道我這媽媽是在當什麼意思的,自已兒子小白都冒出來了還是別人發現的(暈)

我明明都有在幫小宇哲清口腔啊~昨天還沒發現耶!小孩真是很驚人

你們看看,明明嘴巴張那麼大就沒看到啊!兩顆小白我躲在後面啦~真是的!





所以現在小宇哲啃餅乾是很兇狠的,噗哈哈哈~~~






因為小宇哲的小白忽然出現,我就覺得小宇哲好像又長大了一點,覺得他很棒!(因為兒子的成長默默感動的媽媽




今天托淑娟的福,可以到很久沒來的東區吃一頓優雅的午餐,看到琳瑯滿目的SOGO百貨我跟個鄉巴佬一樣陌生@@

明明我五年前還是個小OL不是嗎?!(昏倒)

那個淑娟~拜託下次換我請妳吃飯,不要再搶著付錢了!!!最近大家都搶著付錢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最後附上恩恩葛格逗小宇哲玩的影片,小宇哲一直想搶走葛格手上的電動,興奮的要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chiu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