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有點糊,但是我很喜歡這張的自己和小宇哲



小宇哲最近下門牙很努力的在冒出頭,每天幫他清口腔的時候都會發現小小的牙齒越來越明顯!

因為小宇哲長牙後,我覺得孩子好像又到了另一個階段的成長期,雖然說每天帶著小宇哲在身邊,

但是我總覺得這孩子老是會趁我沒注意的時候又偷偷長大了,看過小宇哲的人都 說他的行為很早熟不個小baby,

因為他五個月就會坐也很想站,六個月就可以扶著東西站起來也會爬了,現在七個月的小宇哲長牙了爬快了站超級直的@@






然後帶他出門的時候完全都不會對路人亂笑,就算是人家看他可愛想逗他笑,他也不是一個人家隨便逗一逗就笑的小孩(苦笑)

帶他去公園的兒童遊樂區玩,看到很多小朋友雖然很興奮但他卻不會像在家裡一樣用大叫來表示開心,整個很內斂

小宇哲的姑姑都說他是個很冷靜的嬰兒,噗~~~


接著最重點的是,小宇哲打從出生開始睡覺的時候都要人家抱在懷裡搖搖拍拍來哄他睡,結果好像是從上禮拜開始小宇哲不給拍也不給搖了!

我之前才給一位網友媽媽留言說,好羨慕他們家的寶貝兒子都會自己玩一玩累了就睡著,為什麼我家的哲哲都不會醬子!

結果才滿七個月的小宇哲就馬上給我了這個小驚喜!

現在他要睡覺都是我把他抱到我們大床上,然後我一起躺在大床上看他自己滾過來又滾過去的,坐起來又躺下去的,就這樣一直反覆到自己睡著~

如果我要抱著他搖搖又拍拍,他會邊叫邊掙脫我的懷抱堅持不要,這麼固執到底是像誰啊?!(迷之聲:是像把拔吧!

話說回來,我真的對小宇哲現在這個行為的改變很滿足,因為我不用再抱著八公斤多的他搖到我手臂都快斷了,嗚~我好感動啊!

我還跟Jone老爺說:把拔!我的好日子要來了嗎?!

Jone老爺很冷靜的說:也還沒那麼快吧!

噗~我這個媽媽是很開心我的小寶貝長大了,不用再要我們哄著他才要入睡,雖說還是要陪睡一小下,但是我覺得他已經好棒了!

而且每天的副食品餐也開始越吃越多,並且會想要跟我分享我手中的食物,有時候看到他對著我張開他小小的嘴巴,我就會忍不住餵他一點點讓他嚐鮮

看小宇哲輕輕的啄下我筷子上食物的小臉,就會覺得他好惹人愛,因為我最愛胃口很好的小孩了,呵~~~


在玩具玩耍方面,小宇哲也不再只是啃著吃或是亂丟亂敲,手部動作變的稍為細一些,學會搖晃會發聲的玩具來玩!





(這張父子合照的重點是我出賣了Jone老爺穿著四角褲在擦桌子的美臀,噗~)

小宇哲玩耍的小影片(又出賣了把拔的隻腿,哈哈!)






我有看過育兒書及寶寶手冊上有提到說,七個月開始是寶寶的快速成長期,所以也許小宇哲這些行為都是理所當然的,

但對我這媽媽來說,是一件件從寶盒中蹦出來的可愛又閃亮亮的小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chiu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