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上三張圖是小宇哲收到姑姑送的禮物開心笑開懷的様子,小孩就是小孩!收禮物的臉笑成了爽臉了啦~@@

是說!這的猜謎活動居然只有一名猜對的幸運兒~~~

但是。。。。。文鈴小姐,妳犯規吧妳!猜那麼多次,還把兒子搬出來~這様不行哦!

那個賽門你也猜了兩次哦!但是都沒猜對說(冏)

一人只有一票耶!但是我在上篇文章忘了提醒大家一人只有一票,所以我饒你們一馬,猜對的還是有獎品蛤!

~~~~~~~~~~~~~~~~~~~~謎底就在影片中~~~~~~~~~~~~~~~~~~~~






我也沒想到小宇哲第一個居然是抓這様東西,我還以為抓相機或手機的說!

所以猜對的人~~~自己來跟我領獎品蛤!(小宇哲抓的第一様才是正解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chiu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