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愛達又去產檢啦~ 現在已經接近產期了 所以要一個禮拜做一次檢查

上次才說豆豆沒什麼長大 結果這禮拜因為我毫不忌口的狂吃有的沒的零食點心

豆豆大爺這禮拜居然多了快三百克 目前體重是3286g  

真的是嚇到我了!!! 雖然長輩都在說大一點好 大一點生出來才好帶

可是我實在是怕他太大隻 我會生的很痛苦@@

而且今天都39周又2天了 這小子一點都沒有要出來的意思 他如果在裡面再繼續醬子大下去 那我真的是會痛很慘!

大家說最近天氣太冷了啦~ 他可能覺得窩在我肚子裡比較溫暖所以不想出來 =_=

昨天做了胎心音檢查 雖然有一點宮縮 但是心跳及胎動都很正常沒什麼問題

醫生大人就說:現在就只能等啦!

好.......那就等吧! 豆豆真的是超守規矩 真的要在聖誕節才出來玩就對了

說不定豆豆會跟我的寶貝乾女兒Norah一樣在平安夜那天出生呢!兩個人做一對跨國的兩小無猜好了~哈哈


昨天鈴鈴阿姨還在跟我打賭說:我有預感~豆豆這個周末就會生了啦!我說的很準~

噗~鈴鈴阿姨已經迫不及待想看見豆豆了 比我這媽媽還急咧! 

來家裡看我的時候 還對著我肚子大喊:豆大爺~該出來了蛤!  

那我們就來瞧瞧豆豆會不會在周末蹦出來 阿母我個人是覺得他下禮拜才會想要出來玩 哈~ 

在這裡也要特別謝謝鈴鈴 整理了一堆玩具跟衣服給我 豆豆真的太幸福了 已經有兩台小車車~跳跳馬~又有搖搖象~

我這媽媽真的是省很大哩~~~


然後~ 從兩個月前我們就開始慢慢在幫豆豆想名字了 現在列了很多出來 但是還沒有定案

Jone老爺很重視豆豆的名字呢! 所以可能會等到豆豆生了之後 再決定中文名 不過~英文名倒是已經取好了說

現在先不跟大家說 等中文名也取好了之後再跟大家公布吧!


現在是倒數第六天 日子越來越接近 雖然離解脫的日子快到了 但是心情其實還是蠻緊張的!

Jone老爺也是每天都精神緊蹦 都沒睡好!


豆豆呀! 大家都準備好要看你了哦~ 你挑好日子就快點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chiu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