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宇哲最近皮到一個我快要爆發的程度

吃飯開始越來越不安份,以前就算是他掙扎我只要哄騙他一下都還是可以好好的吃完一餐,最近。。。。。

只要是吃了大約半碗左右就不行了,屁股有蟲在咬他一樣,怎麼樣就是要離開位置下去玩~

呼~老娘我可是一起床都還沒吃飯就先餵飽你耶!是有沒有給我搞清楚啊!臭小鬼~~~

然後這兩天他又開始睡覺要給我鬧很久,我昨天哄他哄了一個半小時,我整個人快要狂起來!很想海扁人~

他最近只要一皮起來就會出現上面那張照片的臉,就是咬著上唇開始要大亂一場這樣!真的是很想哭

看到我一臉快冒煙的樣子,Jone老爺就會抱著小宇哲說:你媽媽快要抓狂了,你還在皮~

然後跟我說:你們母子兩個現在關係很緊張!需要我來當潤滑劑@@

我:。。。。。。。。(對)
小孩永遠都在挑戰媽媽的極限,我修養還不夠好~皮到一個頂點我就會吼出來!

唉~~~原本還打算要當一個有氣質的媽媽,不要大吼大叫的,呿~真的是太難了啦!我都唾棄我自己了~

最近真的是光氣就氣老了我~~~


等到好不容易哄小宇哲睡著後,我才能鬆一口氣!

因為這兩天被小宇哲搞得我很悶,所以連著兩天都在半夜喝熱量很高的熱可可來讓自己放鬆一下,也不管是不是會發胖!

所以說什麼想要瘦,我已經連減肥的力氣都要沒有了我~~~~~(又在替自己找藉口

看著鏡子裡自己鬆垮的肚皮,我覺得鏡子都要破了,真是醜啊~~~


提娜說她因為當了媽開始,幾乎都宅在家!因為帶小孩出門逛mall是惡夢~

所以都在家點網站瞎拼來彌補自己被小孩摧殘的心靈,有時候一手滑會一不小心就買多了,不然就是買到不適合自己的!

不然就是買到不知道到底何時才會穿出去的東西。。。。。。


我呢?!我最近突然發現雖然我想買衣服,但是。。。我居然不知道自己想穿什麼了!!!!!

當了媽後我居然連衣服都快不會挑了,網站點一點就會不小心又點去童裝那裡@@

o(〒﹏〒)o 自己都覺得很無言!!!

我們都不知道自己怎麼會變成醬子。。。真是好哀傷啊!

說到這裡。。。我又想去泡熱可可了!真該死~~~~~


一直以來都有人會問說什麼時候要生第二胎,問我~~~

說認真的。。。我是真的也覺得至少要生兩個小孩比較好,但是光是想到現在不過照顧一個小孩我就快被氣到吐血!

如果再來一個,這些事再做一回,家事再多一倍,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可不可以招架得住!搞不好會吐血身亡~~~

我可能還要再多一點時間想想吧!孩子又不是說生就生的,生了也不能隨便養的,所以我想還是小心為上比較好~

也許再多看一點小宇哲可愛的模樣我會有勇氣一點吧!(最近他皮的模樣比較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chiu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