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頁圖就大喇喇的放上父子兩個祼身圖好像有點害羞

但是他們這樣在玩水的時候看起來感情很甜蜜哩!看看把拔的手還捧住兒子的小卡蹭,哈~~~

前陣子因為小宇哲好像在長牙的關係,所以脾氣處於很差的狀態,自從他的小白牙們都冒出來後他的情緒恢復穩定,作息也變得正常!

哭鬧的頻率也變少了,我的阿哲哲又變回勾錐的小朋友了,呵。。。

阿母我也比較沒有潑婦罵街的情況出現了,可以做回我優雅的美少婦形象!(有噁心我知道@@)

把拔也每天都會抱著他叫小可愛。小帥哥之類的猛親他,醬大家就知道他前陣子有多歡了!






而且因為小宇哲現在正在學講話,所以當他用他可愛的娃娃音操著那操拎呆的口音說單字時,一家子都會被逗得很樂!

最可愛的就是上篇有出現的貓咪,講貓咪的時候真是很得人疼啊~

小宇哲的姑姑還說她看那篇影片至少有五十次了吧!哈哈~


當然現在學會更多單字,但是就是不太愛叫人,不愛叫媽媽。阿公。阿嬤。。。可能是一直叫他叫!

這傢伙就是反骨,偏不叫要吊你胃口@@

然後最近常會出現邊嘟嘴邊驕傲的表情,邊講話嘴巴還會邊嘟著講,很好笑!

就像下面這張照片裡醬子嘟,噗~




他現在最愛車車跟球,喜歡看巧虎的教學影片(但卻沒有很愛巧虎玩偶,很怪!),喜歡跟在我在廚房忙進忙出!

會自己把我的筆電開機,還會把自己反鎖在房間,不然就把阿母反鎖在陽台,害阿母還爬窗進屋子裡很狼狽

喜歡玩水,已經跟大人們去游泳池裡玩好幾次,被把拔帶去溪邊也毫不考慮的就衝進水裡,很有乃父之風!






會很有禮貌的跟任何東西byebye,去公園玩耍完要回家時會跟公園的所以設施byebye,

去超市跟便利店買東西也會堅持要跟店員byebye,即使店員忙著幫別人結帳沒空理他@@,照bye不誤!

去書店玩人家的玩具,玩完也會說byebye再去玩別的,整個就很有禮貌!(還好他還不會大哭著要我們買東西給他不然不走那種)


拍照叫他說”耶“,他雖然不會比,但是知道要把手舉起來拍照,很寶的他!





然後現在吃飯時已經坐不住他的椅子了,我都得追著他餵,小少爺堅持要邊玩邊吃才吃得下

但是也都會讓阿母邊哄邊玩的吃完一碗飯,吃多拉多的他仍舊是隻瘦皮猴,我也不再在意人家說他瘦這回事,

反正我真的很盡力在餵他吃飯了,胖瘦他自己的命呀~~~(整個很不負責任的阿母)


最後,我要說~

最近的小宇哲很可愛,馬麻我很喜歡他!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chiu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