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看看小宇哲這些奔跑的樣子,他現在幾乎是跑給他爸媽追的~

腳力超強的他,回嘉義的時候有一天傍晚從下午四點繞著廟跟廣場走到晚上九點鐘才停,中間只有停下來吃晚飯!



阿公都忍不住讚嘆他腳有夠壯的,小宇哲愛走愛跑愛爬樓梯,每天都像是金頂小電池電力無窮!

即使有點小感冒照跑不誤,跑到阿爸阿母求他別再跑了@@,這兩把老骨頭快不行了~~~





有了小孩後時間真的過很快,咻一下小宇哲就一歲八個月了,他已經活脫是個小男孩樣了,
 
完全沒有baby味,整個很成熟又頑皮!

最近終於比較會開口叫爸爸媽媽,之前他都不太願意叫,越叫他喊他越不喊,這反骨的性格我想是像爸爸吧!(誤)

雖然說他叫媽媽大部分都是哭喊著的,但我很滿足了啦~

如果爸爸把門關起來工作,他也會拍打房門叫爸爸~~~爸爸~~~~~~~~~(叫爸爸開門的意思)

他最黏的人就是媽媽跟爸爸,但是其他人不論是誰只要願意把他帶出門的,他馬上跟人家走,整個就是個現實鬼@@


最愛的食物是水果,超級愛喝果汁,因為甜呀~





喜歡大自然,看到溪沒在怕,直奔而去~





超愛玩石頭,光是撿石頭至少可以玩兩個小時~







一直以來他怪表情都很多,看看這臉很老頭@@,最近不知是不是學我的表情,學會瞪人!
我一直想自己到底有沒有瞪他,完全想不起來,腦袋壞的差不多了@@




對於所有事都很好奇,全都要吃看看。摸看看。走走看。。。
標準的好奇寶寶!




今天發生了一件小事件讓我覺得他真的己經很懂這世界了~

中午的時候我在廚房準備午餐,小宇哲照例又在我腳邊繞,又把調味料的抽屜打開,

照例又把醬油香油什麼的都搬出來,然後再搬回去的戲碼!

結果放到最後一罐魚露,小宇哲一個手滑掉了,於是魚露當然是灑了一地,

我居然沒發火,只說:你看~叫你別玩,都流出來了!怎麼辦,去客廳找爸爸,媽媽來擦擦~

然後我準備要擦地板的時候,又聽到他蹦蹦蹦的跑回廚房手裡還拿一張衛生紙要擦地板,噗~

我整個笑出來,我說:好啦~我擦就好不用麻煩你了!去旁邊等吧~

我覺得他已經快從火星人的階段轉化為地球人了,現在跟他說什麼事他幾乎都聽得懂,就算有聽不懂的他也都裝蒜@@


雖然他這麼頑皮又搗蛋,常會讓我氣心魯命的,氣到我白頭髮都飛出來了~

但是他不起歡的時候真的是很勾追吶!即使很歡還是不忘要跟我撒嬌,讓人又愛又恨!

我覺得以後當他女朋友的應該會被他氣到,哈~

搗蛋鬼愛搗蛋,但是還是我的心肝小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chiu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