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爺的斜揹大方包  

 

因為老爺那個用了幾百年的那個軍用風斜揹包已經年紀一把了,不忍再折磨它所以將那只包好好的收進櫃子裡,

所以我答應他要替他做一個隨身包包讓他之後出門工作或上課可以用,而由於我的龜速這包包拖了好久好久~

前陣子老爺去上課都用紙袋裝,所以我想我不能再混下去了,趕快裁布做一做~

 

這次的包型是有別以往的托特包型,因為男生用托特包型說真的還是有點小娘,所以第一次嚐試做了方型包,

線條及質感比我想像中好很多,這也是我做過的包裡面看起來最男生樣的了

包身上沒有多餘的裝飾,只有繡上我的Logo圖示,還有掛上一個小小的瓢蟲皮吊飾,

因為我阿花的個性做出來的包包都很女生,不然也頂多是中性而已,所以方包的剪裁還是差異的關鍵哦~

可見剪裁對於布製品是很重要的,無論是在衣服或是包包上都有很大的不同!

我對於剪裁這部分要好好加油才是!

 

目前手上還有一個訂單,希望我可以早日生出來~

 

--------------------------------------------------------------------------------------------------------------------

題外話時間:

雖說現在幾乎都專心在帶孩子跟做家務上面,但是只要是精神還不錯不累的時候我都還是想多少做一點東西,

即使速度會很緩慢也沒關係,老爺跟我說眼光要看遠一點(他常給我開示人生大道理醬子@@),雖說我很想

達到一百個包的目標讓老爺給我一台福斯車賣包,呵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作 包包 剪裁
    全站熱搜

    adachiu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