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愛達終於在國慶連假前把三個包都給湊齊了,由於家務繁忙還有小少爺不放人,所以一個包都要零碎的分好幾次才能做好。
這次三個包包我自己都真心的好愛,所以我決定真的要認真的幫自己做一個出門用的包包,這三個丹然還是先留給大家~
因為這次的想法及搭配的布料都很童話,所以取為〝秋天的童話〞系列,其實夢幻童話系一直是我喜歡的風格!
其實我覺得實品比照片漂亮哦!但是我很不會拍照,嗚~~~希望大家不要嫌棄


那話不多說趕緊為大家介紹它們囉~


G01.秋天下午的兔子休閒肩揹包 NT.1580 (含運費)
寬:40cm、高:30cm、底寬:12cm,日本進口布料,拉錬袋口。

這枚包揹帶較長,揹起來比較休閒款,容量很大,有三個內袋。
這款布料就是上次去布市讓我失心瘋的其中一塊布料,這兔子太可愛了啦!我不買很痛苦,哈~~~



大家仔細看看這手繪風的兔子真的是很容易愛不釋手的






G02.愛麗絲的鏡子手提包 NT.1880 (含運費)
寬:40cm、高:25cm、底寬:10cm,日本進口布料,小牛皮編織提把,拉錬袋口,三個內袋。

吼吼吼~這個愛麗絲真的迷倒我,這塊布就是我失心瘋的開頭,哈~
因為這塊布料其實有點花俏,放在表布可能有些人會覺得太花俏,所以我很奢侈的把愛麗絲當做裡布用,
想做成小悶騷系,但是我覺得這位吃著eat me杯子蛋糕的愛麗絲太夢幻了,我一定要把她放在表布不可!
你們說是不是啊!她是不是美呆了~~~

因為這款愛麗絲表布的立體拼布及繡珠花了愛達不少時間,加上本身日本布料及小牛皮編織提把,所以呢
單價才會稍微高一些。





女生們應該也有很多人跟我一樣不敵夢幻童話風吧!






G03.黑夜雲朵不要哭手提包 NT.1580 (含運費)
寬:35cm、高:25cm、底寬:10cm,日本進口布料,小牛皮編織提把,拉錬袋口,二個內袋。

這枚黑夜雲朵乍看好像很素雅,但其實雲朵本身是布料另外繡上去的,而雲朵上的眼淚及下方的雨滴都是
用水鑽及亮片繡上燙上的,也是花了一點時間在上面的,走低調華麗的風格,但整體卻是可愛的哦!呵~





小雲朵真的越看越可愛,提在手上很勾錐哦!我個人覺得很適合秋冬,嘻~





以上三枚是愛達很認真的創作,希望大家也會跟我一樣喜歡它們~
想要購買的朋友,一樣直接留言在無名,請告訴愛達你想要的商品編號及名稱並留下您的e-mail,
愛達會回覆您匯款帳號,確認收到款項後會在三日內迅速幫您寄出!
若想要面交的朋友只限永和地區,因為愛達要帶小宇哲,呵~


最近天氣慢慢會轉涼,愛達做的森林系女孩圍巾很適合現在的季節哦!
有興趣的朋友請進來看看唷~~~
森林系女孩棉麻圍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chiu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