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台最近正在播放催淚的日劇版〔東京鐵塔〕

我只是晚上不小心轉到 就默默的看了一段 而且還只是個明日預告

對於哭點超級低超沒用的我 只不過才看了幾分鐘 居然就鼻酸了!@@"

我對於親情的故事完全無法招架 完全會敗給它!!!

為什麼想哭?! 因為男主角的媽媽得了癌症已經快不行了

男主角看著媽媽因為做化療漸漸脆弱的模樣 一個人哭倒在公園裡

決定不讓媽媽再這麼痛苦 他跟媽媽說:可以了~媽你已經很努力了!

接著抱著媽媽說:沒事的~ 一切都沒事的沒關係!

(我.......我..........淚水簡直就要爆衝出來!)


預告中其中一段是男主角的阿姨對男主角說:孩子!都是在父母離開後才真的長大~


聽到這句話...眼眶的淚水忽然的停住 一個人就沈默了起來


媽媽離開我將近兩年 

而現在的我...真的.....真的有長大嗎?


以前的我 驕縱的以為自己早就不知道有多懂事了 早就是大人了

不停的想要離開家裡 想離開親情的束縛

想要有自己的生活 想要自由自在的活著...


當我真的離開了家 才知道原本不以為意的親情是一生永遠的牽絆

是自己切割不斷的一條線...


昨天看著店裡一個客人一個年輕的女生 前一秒還跟朋友說笑的選衣服

一下秒電話響了~ 

接起電話就大聲的吼著說:你到底要幹嘛啦~吼!我很久才會回家啦!

怒氣沖沖的很 我想打來的應該是家人吧!

年輕人很多都醬子 在朋友面前笑嘻嘻的好好人一個 

對家裡人講話就不耐煩 不然就氣呼呼的無奈聲不斷...


我看著看著都覺得自己都慚愧了起來 唉~ 以前的我好像也常常這樣


道理誰都懂~ 孝順用嘴巴說~

我曾經我以為我做的很好 但其實真正做得到的永遠都不夠

生命很脆弱 我知道~  

但是不知道用自己的眼睛去看 真的是那麼脆弱的讓人心碎~


在深夜夢迴裡 我問自己:妳以為妳為什麼會有今天,真的是可笑!


〔孩子,是在父母離開後才會真的長大!〕


任性的我~ 即將而立之年的我~ 真的成長了嗎?







PS. 很任性的在摩喳摩喳的網頁裡發表自己的心情,真是有點失禮!

因為創業甘苦讓我們心情時常起伏不定,每逢佳節倍思親呀~~~

所以,除了作品發表之外~ 愛達也想偶爾跟大家分享自己的心情故事~

快樂的我或是低落的我希望都能不減大家對我們的支持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chiu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