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搬到天國去的時間即將滿七個月

時間好像夢一般的在淡去

現在的電視廣告及節目 狂打媽媽節的口號

不知道在天國裡 有沒有也為媽媽們慶祝媽媽節


媽媽現在住得遙遠 我沒辦法隨時隨地的告訴她生活的動向

而在那樣風光明媚的地方 不知道她是不是過得比從前開心

應該不會再失眠 也不會再常常跌倒了吧!

我經常在睡前對著天花板 默默的跟她說:

媽媽 妳是不是正在看著我?

千萬不要擔心我 我比以前更堅強了 真的

大家都很照顧妳的女兒 我會過得很幸福的


人們常說:人往往都是在失去之後才會遺憾和珍惜

而我心裡留下的是一股欣慰

因為我覺得媽媽的病痛好像都好了 氣色好像漂亮了

而且一直在守護著我和妹妹 

她把在這人間的幸福全部留在我們的身邊


我會一個人看著表弟寄給我的DV影片

裡面是媽媽在我婚禮那天結束後和阿姨舅舅們去唱歌的畫面

她和舅舅邊笑邊跳著阿哥哥舞

臉上只有快樂 沒有一絲憂鬱的表情

我邊笑邊哭的看完影片 我想媽媽一定會覺得我很笨

幹嘛自己坐在電腦前面又哭又笑 像個笨蛋一樣


她留給了我每一夜柔軟的月光

而我留給她的 是不是也是一道道溫暖的陽光呢?

在這兩個世界裡 我可以感覺到我們互相的祝福
 

母親節就要來臨 我還是要說

媽媽 母親節快樂

穿透這世界的距離 我給妳最深的擁抱

即使我不在妳身邊 妳 也要和我一樣堅強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chiu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