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y May離開我們已經快一個月 

Jone老爺在前禮拜畫了May May的畫像 他說may may讓他太悲傷 雖然我們算是絕口不提may may的事

但是悲傷並不會因為這樣而消失

所以他說他一定要做點什麼讓自己釋放這樣不斷悲傷的心情 所以他想為may may畫一幅畫

在畫裡 我們的may may化身為小天使 安詳的在天堂裡的水果樂園

因為may may生前最愛的食物是水果 所以Jone老爺覺得牠的天堂是這樣的畫面

Jone老爺把may may 的眼神畫的好逼真 讓我忍不住心頭揪了一下 很捨不得~





前幾天may may的畫裱好帶回來 我們把它掛在門邊的牆上 看著畫~ 我覺得may may 好像又回到我們身邊

may may~ 妳現在是在哥哥說的水果樂園裡嗎?

妳不要原諒自私又殘忍的我!絕對不要原諒~

如果讓妳到天堂的代價是要我到地獄來交換 那我願意去! 只要妳能安心又快樂的在天堂裡奔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chiu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