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單身的時候,就有人會問:有沒有男朋友?

等交了男朋友,就又有人會問:那你們有打算要結婚嗎?

等結了婚,就一定又有人再問:啊你們什麼時候要生小孩,趁早生一生比較輕鬆,別再拖了!

等到孩子生出來後,百分百又有人要問:哇~那你有沒有要生第二胎啊!要生趕快一起生一生,不然育兒期太長會很累!



唉~人生的進度不該是由我自己來決定的嗎?!不應是別人茶餘飯後的消遣話題才是~

結婚生子也許是人生中必經之路,但是這條路要怎麼走要走多快走多慢,我們有自己的步調自己的想法!

就像是當初有些人認為我跟Jone老爺才交往快二年而已,怎麼那麼年輕就決定結婚,但是我們都認為這個時間對我們來說真的剛剛好~

當初也有人認為結了婚就該馬上生孩子,但小宇哲是我們結婚二年後才有的,是在我們希望他出現的時候出現的,

對我們來說這一樣驚喜一樣期待,而且心理建設更加完整。

因為這就是我們當初比別人早一兩年結婚的原因,我們想過一兩年的兩人世界~

現在~~~我覺得醬子很好!



而我最近在別人眼中的進度表就落在要不要生第二胎上面,老天爺啊!小宇哲才快要滿六個月而已呢~拜託先饒了我讓我喘口氣先吧!

也許大家是關心,也或許是自己的經驗好心想要建議,我都謝謝你們~

就算我們原本就打算生第二胎,但什麼時候要生或到底要不要生,等我們準備好了自然會去實行!

現在我能把小宇哲照顧好就已經阿隬陀佛了~ 真的!!!這句話我也想替我的好姐妹提娜發聲~她也老是被逼要生第二胎@@



我想說的是~能活在自己決定的進度上,很幸福也很開心!

我想很多人應該都會碰到同樣的問題,但是太在意別人說的話真的不會快樂~

我希望自己的進度表是自己填上去,而不是別人叫我填上去的!!!





PS。我好懷念剛跟Jone老爺交往時的那種青春氣息,我現在全身上下只散發婦人的氣味,好傷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chiu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