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跟老爺的結婚五周年紀念日,一醒來整個人就開心,還特別的為我的臭腳Y畫上搞笑的笑臉!

雖然昨天風雨不小但是我們兩個心情大好,所以還是風雨無阻的出門去享受偶爾的兩人世界,

然後我們騎著機車在路上等紅燈時,雨水又冰又大的淋在身上時我跟老爺說:其實雨水涼涼的很還蠻舒服,呵~

也許是因為最近實在是太熱了!

以前的我很不喜歡下雨天,因為總覺得出門真的麻煩,以前還在談戀愛時只要下雨我就不想出門約會,

因此老爺還寫了篇雨水阻擋愛情的小故事,噗~那時候還真浪漫!

因為通勤上班遇上下雨噴得一身溼淋淋的雨水會讓我覺得很狼狽不舒服,所以一直以來下雨我的心情就很灰暗,

直到昨天淋上這一場雨後,我發現雨天其實也沒麼討厭嘛!原來是可以這麼舒服的啊~

尤其是颱風天的大雨待在家裡看著外面的風雨其實會有種安心感!

以前睡覺時如果外面下著大雨我還甚至覺得雨水聲有夠吵的,但是昨晚我發現我也不知從何時開始不再去在意窗外的雨聲,

它意外的變成催促我入眠的安眠曲,真是奇妙啊!

而老爺一直是喜歡雨聲陪伴的人,他就是一直催眠我雨天其實很不錯的人!

我到昨天才頓悟雨天也是個好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chiu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