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跟Jone老爺結婚四周年紀念日,而今天小宇哲剛好也滿六個月了,這半年感覺好像很漫長~

但認真的想一想這半年其實也好快,昨天在睡前跟Jone老爺聊天,

他說自從身邊有了兒子就覺得自己的時間變得好快,半年對我們大人來說好像一眨眼就不見了,但對兒子來說這半年卻是他現在人生的全部,

他的路還好長好長,而我們的路怎麼好像快走到了盡頭,人生的路就要醬子結束了嗎?!?!我明明都還沒滿29歲咧!




噗~我們都是比較感性的人,而且年紀大了很容易對生命感慨,哈哈哈~

Jone老爺還小我一歲咧!我滿30歲的時候才是感慨,我的青春的小馬呀!噗通噗通的跳走了呢~



呃~不是要說小宇哲滿半歲的事嗎?!幹嘛說起爸媽的感慨來了~人老了就開始老歡顛了o(〒﹏〒)o 

小宇哲現在已經快八公斤,身高也超過70公分,而且在五個月初的時候就已經慢慢可以靠自己的力量坐起來一下下,

現在已經越坐越穩了,還可以從趴著的姿勢轉身變成坐姿,我覺得他這招很厲害,哈~

然後小宇哲現在會像小青蛙一樣跳著邊跳邊爬的匍俘前進,如果把電視遙控哭放在他前面,他就會爬超級快的@@
而且小宇哲現在也很會表達情緒,除了哭之外,開心的時候也會用手大力拍打桌子或是腳腳,不開心的時候也會伸出手呼我巴掌

這打老母小子真是太過分了@@


目前除了ㄋㄟ ㄋㄟ以外,也開始吃副食品,米精他並沒有很愛,他比較喜歡天然的食材,我做的蔬菜泥跟米糊他反而比較喜歡

看他吃的很開心,馬麻也會很開心,每吃一口我都會稱讚他好棒好棒!看他越來越成熟動作也會覺得他好棒,一直親他~


但是最近我很不小心讓小宇哲感冒了,餵他吃藥的時候都我很心疼〒.〒 ,而且眼睛還因為過敏腫腫的,

看他醬子,我心裡都會責怪自己要是讓小宇哲多喝點母奶就好了,醬子身體一定會比較強壯的/︿\ 

希望小宇哲感冒快好,因為他感冒都不敢帶他出去太遠的地方,我還好想帶他去看好多他沒看過的地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chiu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