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提娜寶貝終於要回家了~

照片中的我們在白沙灣留下24歲的青春美麗記憶,忽然覺得那一年的我們很夢幻,總覺得好像才發生不久的事卻已是六年前的光影,

我們有著相同的家庭背景,從十五歲認識至今,我們幾乎佔了彼此生命的一半,這遠比枕邊人還特有的親蜜關係,

我們相隔一年結婚,相隔一年生寶寶,連小孩的生日都只差一天,即使距離好幾哩遠的我們卻還有著這樣的默契,

因此我們相信彼此的友情無堅不摧!

呵~我幾乎覺得自己不能沒有她,自從提娜嫁去美國後,我真的日夜思念著她,因為不能隨時見到面所以特別的想念!



距離上次見面都相隔三年了,但是感謝科技發達讓我們可以用網路連繫感情,時間並沒有疏離我們的情誼~

見面的日子已在倒數記時中,我的心情一直很雀躍,哈~


這次回來我一定要好好的抱住妳,不要逃走蛤!提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chiu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