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我的提娜回美國去了!

嗚~我好空虛好冷。。。。。。。。。。

一個月的時間有這麼短嗎?!看看照片就知道,根本都是被小孩佔滿了,為人母真的是沒辦法啊!

Norah因為要適應台灣的環境很辛苦,提娜光是照顧孩子就快要半條命不見了~

為了孩子,原本我們說好要去的很多地方幾乎都取消,例如我們原本要兩天一夜小旅行也沒去,我好遺憾啊!

提娜說:總是會留下遺憾的~~~~~

唉~的確是啊!一個月真的很不夠用啊,我希望妳一直在我身邊耶~~~~~

這次回來,我們幾乎連合照都好少,嗚~怎麼這様啦!!!

因為小人們都很愛搶我的相機@@



妹妹因為拿不到我手上的相機在大哭,哭完還不忘要叫弟弟~弟弟啊~

弟弟就是小宇哲啦!


嗚~~~我們合照張數連數都數得出來,以我這個狂拍手的記錄,真的太少了啦!















吼~是不是真的很少,提娜~你相機有合照的要傳給我嘿!我好想哭啊~照片太少了啦~~~


幾乎都是孩子們的照片啦~






親愛的提娜~請原諒我很不勇敢,我看到妳眼眶紅就心軟了!不敢再說離別傷心的言語~

因為我怕我的眼淚一落下就會潰堤~我不想拉扯你的心!

答應妳要去找妳,我很認真!在有生之年我一定會飛過去妳家吃妳的住妳的,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chiu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