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少婦的理想計劃有初步進展

昨天終於在果真的陪同下去了一趟永樂市場

種類繁多的市場裡花花綠綠的布匹排排站在眼前

真是讓我大大興奮 所有POWER全部出動

每一塊布都好想要 在腦裡不停的想著這塊可以做這個 那塊可以做那個...

就醬子很快的兩三個小時就過去了

走了腿都快斷了的我 暫時收購了這些可愛的布布 

果真叫說:〔這應該夠妳用一陣子了啦!〕 

下次出發布市前 一定要做更詳細的功課才行

清單都沒列 只帶了書就衝過去 嘻...我要多加訓練才行吶!


也謝謝果真耐心的陪我逛足了每家店

還帶我去吃超懷念的鹹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chiu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