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所有工具準備齊全後

小女工我終於開始動工了

媽媽之前給的花花圍兜兜 因為我都沒給人家煮飯所以都沒機會穿

現在有機會可以派上用場 趕快給它穿起來




因為在剪綵裁布料時有很多屑屑會黏在衣服上 所以穿個圍裙可以避免沾黏唷!

感覺好像一付很專業的女工模樣 忍不住想跟大家分享

瞧瞧那小桌上的針線們 顏色多到很PRO吧!





真是謝謝媽媽保存這些五顏六色的縫線們 不然我自己可是要蒐集粉久的吶~

現在是晚上11點接近午夜 我還是開心的縫著布兒們

好久沒有這種做功課的感覺

我要快快去趕工囉~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chiu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