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婆婆去台東旅遊,老公去上班後就剩我一個人待在家裡,早晨的陽光與空氣真是清新啊!

我悠閒的喝喝伯爵茶,翻翻雜誌就繼續弄我的娃娃~


家裡的跟屁蟲就開始黏著我走來走去




我坐在小椅子上縫娃娃,牠硬是要把頭塞在我大腿下:〔妹妹!妳不知道妳沒洗澡粉臭耶!〕



妹妹說:〔這是什麼東東啊?好想咬啊!〕




妹妹說:〔厚~閃光燈太亮了啦!害人家眼睛都瞇起來了吶~討厭!〕




好啦~看妳一臉無辜樣就算了

(結果她大小姐現在在我椅子下打呼了,有嘸搞錯啊?) ps.我的大腿在旁邊真是不雅,嚇到大家了,拍謝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chiu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