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裡是很疼我的阿公,還微微笑呢~很可愛哦!


3月17日是阿公和阿嬤的91歲生日慶祝會

我與老公和妹妹回去老家幫阿公阿嬤慶生,並且也到媽媽那裡掃墓去,

我們老家是個大家族,每年阿公生日就是家族聚會的日子,十個姐妹全

員到齊,再加上大家的孩子們,熱鬧到感覺房子都快爆炸@@!!!


今年是請人家到家裡的院子辦了四桌菜,自己煮會累死~




照片拍起來幾乎是人手一隻小孩,好可怕呀~




只要回老家就會被長輩瘋狂催生孩子,我跟老公只能說~好啦!隨緣~

一直講一直講,多怕我們不生咧!看到那群孩子我頭都快炸了,可怕!




邱家到我們這代兒都沒生男孩,所以我其中一個堂姐的第二個兒子為了

延續邱家香火所以姓邱,就是上面這個眼睛腫起來的小朋友,叫元元!

被他阿公寵得不得了~粉皮!



時間過得很快,我們這群小孩以前也是坐在小孩桌的人,結婚的結婚,

生孩子的生孩子,以前還在廟前廣場騎腳踏車的我,現在已經要被逼生

小孩了,啊~歲月啊!就在無聲無息中靜靜的流去~



南部的空氣真的很好,晚上沒有車水馬龍的聲音,我和老公吃完飯到廟

前的廣場散步,坐在涼亭吹風,老公還說:在這裡住一定會活很久!

是啊~看我91歲的阿公跟阿嬤就知道,這裡有多適合人住!^^
我想媽媽在最後可以回到這裡,應該是很開心的,因為大家都在這裡!


新的一年,我希望阿公和阿嬤還是能身體健康,健康得可以抱著我的孩

子笑嘻嘻~







隔天姐姐們帶我們大家到竹崎的餐廳去吃飯,餐廳叫"竹崎車棧"

我們家族只要一出門一定是一票人,這還只是餐桌的一半





更多的照片在相簿裡唷~歡迎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chiu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