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達我本身是一個很容易將污漬沾在衣服上的人>_<

也不知道為什麼 ?!別人吃飯就吃的好好的,我就偏偏會噴一點什麼在衣服

上,不然就是打翻餐桌上的醬汁或調味料之類的,然後偏偏我的衣服大都淺

色的多,在這個時候我就會非常懊惱的OS:厚~怎麼又弄到了啦!醬子很難

洗耶!(氣)

對於我這種不知道為什麼的行為,老公早就習以為常!



結果就在去年,我和遠嫁米國的姐妹淘提娜小姐喝著外帶星巴客時,我這個

笨蛋又把咖啡噴灑在我的白衣上,我就在小黃上面大叫~厚!又來了啦~很

煩耶~此刻,提娜小姐從包包裡拿出一支名為"Tide to go"的神奇去漬筆,用

筆將我衣服上的咖啡漬去除掉,啥~怎麼會有這種好用的東西啊!簡直就是

為我設計的嘛!好想要啊!!!雖說污漬無法馬上完全的去除,但是我回家

洗了衣服之後,衣服上就沒有殘留污漬了說!它是減低污漬深入纖維的發生

,天啊!這真是我的救星吶~

馬上我就拜託提娜小姐回米國後無論如何都要幫我買到這支神奇去漬筆,

因為台灣好像還沒看見這款東西,我有情有義的姐妹當然二話不說的,回米

國後真的寄了二支回台灣給我!收到時真是開心的不得了,現在都隨身帶著

呢!(大笑~)



這就是美國空運回台的包裝




結果,在過年前和老公及婆婆去逛Cosco時,在清潔用品區居然發現了神奇

去漬筆就安靜的躺在那兒~我興奮到不行!抓著老公說:〔你看!這裡居

然有賣耶!而且是五隻裝的呢~〕老公看我興奮成醬子笑著說:〔那趕快

再買一包回去,隨時都可以補貨了!〕





因為Cosco賣非常多的進口商品,所以怎麼會遺漏這個好用的東西呢!台灣

真是個好地方啊!什麼都買得到哩~太幸福嚕!!!

而為什麼我的姐妹提娜小姐會注意到這個商品呢?因為在美國當地的廣告,

實在太吸引我們這種女生的注意,廣告女生很美~表情超經典的!看她如此

開心,好像真的好用極了似的~我每看必笑!




對白
男:親愛的,妳一定要每次用這個東西時就哼這首歌嗎?
女:(思考~)恩!是啊!
口白:不論去那裡,都要攜帶Tide to go


與大家分享這個好東西,如果有去Cosco的朋友可以買來試試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chiu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