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達的橘子表弟跟我緊急訂了兩款和風系的餐具收納包

為了趕著讓他帶出國出差用 趕工做出來的@@ 還好他本人很喜歡~

日本進口花色很中性 男生用很適合

橘子說 感覺很日本料理的FU 呵... 的確是有那麼一點感覺

而且寬度做的稍為寬一點 除了筷子以外是還可以放湯匙及叉子的大小哦!


第一款是〔和風草書〕

便利式的開口 取用很方便 蓋子側邊有車縫所以不怕餐具會掉出來唷!





第二款是〔和風藏青竹葉〕








其實是愛達我硬要趕出來的~ 

因為我逼橘子帶著我的作品出國去見見世面 他應該覺得我莫名奇怪~

呵呵...

現在有很多人都開始有攜帶環保餐具的習慣

為辛苦服務的餐具們穿上美美的衣服 也是生活樂趣呢!!!

愛達之後會推出新花色到現貨區裡 敬請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chiu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