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達一口氣做了三款童話故事系列的化粧包

都是日本進口的布料 圖案很可愛 質感又粉好呢~

都是我這年代的童話故事說 不知道現在的八年級生知不知道這些主角是誰咧!

第一個是頑皮的〔傑克與魔豆〕 傑克抓著魔豆的藤蔓往天空爬上去 超口愛~




第二個是我們那年代的小女孩都很愛的〔灰故娘--仙度瑞拉〕 

用撲克牌的方式排列重點鏡頭 很特別哦!





第三個是以前電視晚上六點都會播的卡通影集〔綠野仙蹤〕

裡面有跟著桃樂絲冒險的 沒大腦的稻草人.膽小的獅子.沒有心的機器人

好懷念吶~~~~~~~





愛達在布市看到這些童話故事的進口布簡直是大瘋狂

一個一個都回到我的童年呀~所以當然又發了失心瘋 全都帶回家了@@

一回家才發現已經好幾張藍色小朋友就不見了~ 

布市現在是我的無底深淵~ 我已經被下通諜要節制了>"<

希望大家也跟我一樣的喜歡他們嘛!!!(淚奔~~~)

這三款萬用化粧包 功能很多的 都放在現貨區裡了哦!

價格都是NT.480元(運費另計唷!) 歡迎大家來選購!!!

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chiu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