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達最近狂做訂做的小包 一直沒辦法把大包的現貨區補上新貨

今天總算是補上一枚新款 撐撐場面先@@" 

這個Rose Pink包 色系實在是溫暖的讓人覺得飄飄然~ 好輕柔的FU~


這款美到不行的花布是美國進口的限量布料 也是好姐妹幫我從美國扛回來那批

本身花色就很水了 愛達在以不破壞花色的原則下 做了部分設計


正面有手繡上一些金色及棕色亮片裝飾






另外再配上兩道不同花色的蕾絲織帶 及一朵復古的古銅玫瑰






包包裡是有內袋的






袋口用簡單的暗扣開合






提把上有附贈一個蕾絲小花別針 可用可不用 拆卸自如唷!!!







這個包看來有點華麗又不是那麼華麗 說低調好像又沒那麼低調.....


反應了我這個生性矛盾的阿呆主人~ 哈!!!


不過~ 我自己很喜歡它唷! 感覺好像又做出了另一種風格的感覺~


希望大家也會喜歡哦! Rose Pink包已在大包現貨區裡囉!


我知道現在包包量實在是少得可年~ 我會再加油滴!

感謝大家的支持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chiu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