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生了小宇哲後,因為照顧孩子花費的時間真的很多,所以決定除了不再接客製款訂款,原有的舊款也不太接。

點點兔應該是我最近唯一接的訂單,因為買主誠意十足,除了願意等我的龜速的製做,價格也自由的由我來訂~

這麼有誠意我實在很難拒絕,花了快兩個禮拜才全部完成這一對好懷念的點點兔們!

因為他們是要送給孩子們的,所以顏色我選的很粉嫩,而且我還偷偷加了香精油在棉花裡,

所以這兩隻兔子都有淡淡的蘋果香,我自己覺得超夢幻的~~~


因為兔子們對我來說是一個回憶的故事,既然有人這麼喜愛他們,我怎麼忍心再去拒絕把他們生出來呢!!!

以前點點兔被我設定成憂鬱的角色,現在的他們已經不憂鬱了,因為他們早就停在這個溫暖的家落地生根了,

也已經蛻變的開朗又有香味的幸福兔子!


粉藍Boy款




啾啾領結




粉紅Girl款




小花珍珠項鍊





我在做這對兔子的時候,小宇哲一直在我旁邊繞,一直想要抱他們!

但是實在很怕他弄髒,我只讓他抱個兩秒就抽走,噗~~~



點點兔有50公分高,訂做價格$800元!無法做急件@@,拍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chiu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