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小宇哲生病加受傷,我覺得我少活好幾年,當父母的心臟真的是要很強才可以讓小孩醬子嚇唬的@@

從上星期一小宇哲持續的發燒了五天讓我每天精神緊蹦,好不容易在上星期五玫瑰疹慢慢的開始發出來了,我心裡終於安心一點。

但就在當天晚上洗澡的時候,因為我這個笨媽媽的疏忽,小宇哲的左手摸到水龍頭的熱水那一邊的鐡管,他馬上痛到尖叫~

我嚇到馬上拉住他的左手去沖冷水,因為他還不懂要把手拿開,所以整隻手都燙紅了

那個熱水頭的溫度真的是連大人都受不了的溫度,小小孩的皮膚還那麼嫩,真的是禁不起燙的!

小宇哲的左手掌的手指都起了水泡,幾乎是小手的一半都發出了水泡,而且水泡腫得有一公分厚吧~~~

小宇哲痛到大哭大叫到不行,因為剛開始水泡都還沒發出來所以我們以為沒那麼嚴重,

但是小宇哲一直哭不停,而且不給把拔抱也不給阿嬤抱,只要給我抱!好像在跟我求救,叫我不要讓痛了!

看他抱著我哭的樣子,真的心都要碎了

然後我就跟Jone老爺說:我們還是快點帶他去看醫生好了,看醫生有沒有辦法讓他別那麼痛~

當然看了醫生後包了藥,小宇哲還是斷斷續續的在哭,回家餵完退熱止痛藥後他才累倒睡著了,因為都哭了兩個小時了

隔一天我幫他換藥看傷口才知道水泡不只一兩隻手指頭,幾乎要半隻手掌了@@

才知道昨晚的小宇哲有多痛,我想換成我應該會痛到想撞死吧!!!

然後從上星期五開始我就很緊張他把水泡給抓破,雖然手有包著紗布,但他這小子手皮得狠!

老是扯紗布去抓,唉~他還小真的也不懂啦!!!

所以到了第五天,水泡真的被他抓破了,我也防也防不了呀~



這年紀的孩子真的要很小心才行,似懂非懂的對什麼又充滿好奇心,活動力十足!

真的一個不注意,他就會來個心驚膽跳的動作




小宇哲燙到手的隔天,我在廚房洗碗,他趁我一個閃神打開了碗櫃用沒受傷的右手抓起了一個大盤子,結果太重了就掉到地上!

當然盤子破了一地,我嚇死了我,我大叫著:胡宇哲~~~~~~~~~~~~~

我真的心臟又差點停了,手燙成醬子,身上的玫瑰疹也還沒退,真的別再給我受傷了啦!少爺呀~~~

我少活幾年沒關係,你可得好好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chiu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