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小宇哲已經可以跟我們自在的對話,雖然說無法說整串句子,
但是用會單字一個一個跟我們說他想表達的事情,厲害的很~

他喜歡笑,喜歡用上面這付憨厚的笑臉勾引外面的任何大姐姐小姐姐,甚至是阿姨叔叔也行,
他真的很熱愛交友@@,我們都覺得他長大後會直接去住女友家的那種!!!



雖然如此,但是熱情的他臉皮很薄,感情細膩,多愁善感,這是像媽媽一樣是A型的原故,
還沒生下來之前我以為他會是開朗的O型說,沒想到是像到我!(暈)

唉唉~A型魔羯耶!長大會不會悶到爆啊~




他有時皮仙上身,我母夜义上身的大吼他也不為所動,但有時候他自己知道自己做錯事會心虛,
在他心虛的時候我們只是稍微大聲點或是跟他說請他不要再醬子之類的話,他會眼眶紅默默扁嘴然後滴兩個淚珠!
一付可年的委屈樣,然後心超軟的爸媽就只會緊緊抱著他:哦~醬子可憐哦!秀秀抱抱~

這。。。這。。。這是!!!連爸媽愛演的因子也遺傳到了





因為他愛笑,說話聲音又可愛,牙牙學語的單字也可愛,委屈流淚的樣子也太惹人疼,
所以把拔連我太大聲吼他都會心疼,馬麻我只要他用笑容攻勢就很容易敗給他,
阿公一天要打好幾通電話回來聽他的聲音,目前也是阿嬤獻寶的小寶貝~
連路人都會忍不住看他一眼,好幾次都被路人偷拍,真的是很害羞!




我想是他一臉傻勁的笑臉,看到他很難不對他笑,噗~~~

再兩個月小宇哲就要滿兩歲,雖然他牙還沒長齊,身高也不高,體重也很輕,但是還算健康,
活動力也棒棒叫,像是今天晚上小發燒了也還在診所跳來跳去,回到家還爬上爬下,睡前依舊話很多!
只是人不舒服會變得比較撒嬌而已,他雖然皮仙,但就是醬子才可愛吧~




老爺說~現在出門只看他玩的開心,他也就很開心!
如果出門沒帶著他,會覺得好像也沒那麼好玩,我們完全變成兒子俘虜的父母~~~




但這就是有了孩子後的樂趣吧!想要跟他分享所有的一切,而他只要回報我們一個開心的笑臉就好了~
這也是孩子們獨有的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chiu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