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Jone老爺的好友明宏帶我們去東北角的金沙灣的黃金咖啡玩,星期天簡直是熱爆了,怕熱的小宇哲熱到都笑不出來@@

謝謝明宏一早就開車來接我們,而且可以坐明宏的變形金剛敞蓬車去濱海公路兜風,整個就是太享受,噗~

敞蓬一開小宇哲吹著自然風沒多久就睡著了





Jone老爺說這天氣坐敞蓬車好像在國外渡假一樣悠閒,噗哈哈哈~~~



天氣真的是霹靂無敵好的





我們到了黃金咖啡才知道那裡可以直接通到金沙灣的海灘上玩,而且還有沖沙的沖水設備,真是太讚了~










因為我沒想到黃金咖啡可以這麼便利的就通往海灘上,所以完全沒準備小宇哲玩水的裝備,連衣服我都沒有多帶@@

更沒神經的是,我居然連防曬乳都忘了@@,結果一家三口回家才發現都曬傷了,海灘太陽毒辣我都忘光了,唉~

不過難得到海邊,我們還是抓著小宇哲就衝進海灘裡,噗~





因為太熱了,把拔一直叫我把小宇哲衣服脫掉,噗~ 硬被我們脫光只穿著尿布的小宇哲其實有點不爽









因為後來小宇哲愛睏了,所以一臉不悅快發脾氣,結果爸媽硬要他玩水,哈~~~





後來我們把小宇哲放在水流少一點的地方,他就開始適應,但是沒多久就又被我們抓起來。。。。。。




因為小宇哲抓起海沙準備要塞進嘴裡,放到了嘴邊把拔一個箭步抓住他,但還是沾了滿嘴沙@@昏!





這次裝備真是太不齊全了,所以只能玩一下下,我跟Jone老爺說我下次一定要再來,這裡真的太適合小朋友來了!

水乾淨又適合小朋友,而且還可以悠閒的喝咖啡,真是太享受哩!!!




金沙灣真是美翻了,今天的照片怎麼拍怎麼好看。。。。。








最後要謝謝明宏人真好,開敞蓬車載我們出去玩,太開心惹~






※黃金咖啡屋

網站:http://gdcafe0903.myweb.hinet.net/

地址:台北縣貢寮鄉美灩山街72號

電話:02-249035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chiu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