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我們一行人頂著38度高溫到了桃園復興鄉的綠光森林,一進到綠光森林沒多久我就覺得快要被曬死啦~

因為餐廳要等一個小時才有位置,所以我們先到森林裡面去餵羊咩咩,光是走這段路我整個就是昏,明宏差點被我害的命都快沒了@@






小宇哲也是被熱到面無表情





但我不得不說,綠光森林的景色真是美呆了,但是我們真的是快被曬瘋了!更別說還要爬山,阿七說他都快要自燃了(>﹏<) 








因為天氣太熱,所以在外草原上的綿羊只有幾隻,大部分都在羊舍裡休息,在門口買的飼料趕快來餵羊咩咩~









噗~很明顯的小宇哲對動物還沒有什麼興趣,看都不看一眼/︿\ 

是把拔比較有興趣,還說如果家裡夠大可以養一隻羊咩咩,哈~因為綿羊真的好可愛,眼神好純真觸感也很好!噗~

看Jone老爺笑成醬,笑到鏡頭都失焦了@@,那個羊咩咩吃飼料其實很溫柔呢~




餵完羊咩咩,服務生打電話通知有位置了,吼~才半個小時跟我說要等一個半小時,我走這段路快死掉了耶!

尤其是明宏,看你的背影我超想跟你說sorry的,這種天氣叫你來爬這山路,我真是過份了!!!o(〒﹏〒)o





結果好不容易爬回餐廳,餐廳裡居然沒有冷氣(⊙ˍ⊙) ,但沒冷氣就算了,為何不給人客冰開水,Why~~~~~

而且自助吧的飲料居然也只是冷的不是冰的,真的要醬子折磨我們嗎?!?!

唉~不過被曬得臉紅通通的小宇哲有位置坐,他就很High了@@






然後我們桌上的牛排看起來很普通,吃起來也一樣普通~真的有點失望!




吃完飯後我們實在是熱到不行,決定不再爬山了,讓小宇哲跟大白熊拍拍照之後我們就快速閃人了@@,下次沒那麼熱我再來玩!





然後熱到昏的Jone老爺說要去溪邊玩,結果又沒準備玩水的裝備衝去玩水了( ̄. ̄)+ … 





唉~阿母我還穿長裙耶!真是快瘋了~~~反正不管三七二十一捲起裙子就進溪裡了(@~@)





然後在山上折磨明宏不夠,還叫他來溪邊曬太陽,我想他回家一定是癱在床上不能動O<= ,我們這對夫妻實在是太任性了,請原諒我們呀!!!

啊那個阿七也只能在一邊曬太陽(@~@)





因為也沒幫小宇哲多帶衣服,所以弄溼的褲子就讓他趴在溪旁的木桌上曬乾,這媽媽真的好不盡責(>x<) 





小宇哲在木桌上玩得很自在,可能是沒那麼熱了吧!還想搶把拔的茶光來喝~










呼~這趟桃園踏青日實在是累癱我們四個大人加一個嬰兒,回到家我們一家三口還一起泡了冷水澡,不然真的會中暑!

過了一個冬天我都忘了台灣的夏天有多可怕,尤其在地球暖化的夏天把人熱死是真的~~~

還有這次有準備小宇哲的防曬乳,不然他肯定被曬傷的,下次我不敢在正中午帶小宇哲去山上給太陽曬了,

還有那個明宏啊~開那麼遠的車還叫你爬山又爬溪的,辛苦你了!但是下次還是要再帶我們出去玩哦!(真的是有夠過份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chiu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