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淡水的夕陽永遠都這麼美麗,這張照片Jone老爺說很像攝影展裡出現的照片,這船開過去的時刻很剛好~哈!

Jone老爺因為手腕最近很努力的畫圖再加很賣力的玩新買的Wii,他受傷了!因為暫時無法畫圖所以星期五趁著好天氣我們乾脆出門去了~

剛好Jone老爺的偶像天野喜孝大師正在北投的鳳甲美術館辦展覧,趕快去朝聖一下!免得又錯過了~





因為天野大師的展覧我們才知道在北投有一個鳳甲美術館呢~而且環境還挺不錯!看起展覧超舒服的說~~~

展場裡是不淮拍照滴唷!我們是在展場入口~




因為鳳甲美術館是在北投商業大樓的11樓,視野整個超好的~





逛完展覧後,還有茶水間可以休息一下,有提供茶水可飲用~ 重點是這裡的窗外視野一樣好!喔~好羨慕在這裡上班的人哦!







看完展覧後我們就想說人都到了北投,就順便去淡水走一走吃吃小吃~哈!





小宇哲今天都很乖呢!在捷運上都不會亂吵,看展覧的時候也都不會亂叫~而且還自已睡午覺~





哦耶~到了淡水的時間剛好可以看夕陽!!!但是要先填飽肚子,把拔正在買我們每次來都要吃的十元鳥蛋串,哈~~~





在童玩店買的可樂橡皮糖,小宇哲超愛!一路上緊抓著不放手~ 兒子啊~馬麻小時候也超愛吃這個的說~~~





這天的小宇哲是在淡水河堤的夕陽下喝完奶的,吃飽就跟把拔馬麻在岸邊等美麗的夕陽落下來~





淡水的夕陽不是我在說,什麼時候看都一樣讓我讚嘆~天空的彩霞美得不像話!











在景色不變下,我們拍到了跟六年前很相似的光影,只是人物變了而已,因為我們中間多了個人,呵~~~





噗~六年後我跟Jone老爺的臉都臉好圓!   (是說。。。我的臉本來就很圓@@,沒有小過!)

Jone老爺當時是個瘦子,現在是壯漢~哈哈!!!而且還要扛著兒子~

六年前我還敢厚臉皮的以美少女自居,現在我已經是手裡抱著孩子蒼黃人母@@

看看這六年前跟六年後,我忍不住又要感嘆時光流去的飛快,請原諒我是個老人~


但是若每一天都能醬子抱著兒子依偎在老公的身邊下看著美麗的落日結束一天,還是美好又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chiu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