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去高雄玩的好徹底,走了兩天的路腿快斷了,還好平常我們訓練有素~

原本我跟Jone老爺其實是計劃要在年節的時候去的,但是太晚訂房間了,等我們決定要訂的時候幾乎都訂不到不然就是太貴了!

所以最後決定將高雄行延後到情人節的時候,剛好還可以趕得上高雄燈會活動,超棒的~

說到這,我要好好的稱讚一下高雄捷運,觀光做得很好,給外地人很多地標指示,而且想去的觀光景點幾乎捷運都有到哦!

第一天我們搭早上九點半的高鐵到高雄,十一點就到了,所以先去民宿寄放行李,我們就出發去吃午餐~

高雄行我們最主要的就是要來吃,噗~

我們訂的民宿是彩色窩,是85大樓裡的房間,它主打全海景及每間房都配備Wii和小筆電可以免費使用,

時尚玩家有介紹過它們家的房間,因為沒去過高雄,所以想說訂比較老字號有名氣的比較有保障這樣。

不過我們都沒空用就是了,逛了一天回飯店粉累了說!

中午我們在85大樓附近的大遠百裡先草草解決一頓,就扛著小宇哲趕去愛河畔看花燈去了~

以前小時候我媽也會我們去中正紀念堂看花燈,但是長大後那裡的花燈已經很不花燈,都電動那種!變得有點無聊了~

像這種學生競賽的好久沒看了,好懷念呢~~~

而且花燈到四點就會亮了,小宇哲還很驚喜呢!他看的目不睱給~












這趟去高雄才又更發現,小宇哲是個小發電機@@,到處跟人家亂笑找人家玩~

去吃個飯也要跟餐廳的美少女服務生放電一下,在高雄捷運上還自己跟一個阿伯打招呼,因為他笑咪咪的逗得阿伯開心,

阿伯還送他一個兔子花燈,害我超不好意思的~

不知道是像誰麼會做公關,我跟Jone老爺真是快被他打敗@@



看到小孩就衝過去,連人家的媽媽也要做個朋友



下午我們幾乎都在愛河畔度過,本來要去壽山動物園的,但是時間來不及了~下次有機會在去吧!

然後晚上來到了我跟Jone老爺一直很想來的瑞豐夜市,招牌一定要來一下的~大家都有我也要!




高雄的東西真的都好好吃哦!!!真的是不虛此行~

然後瑞豐夜市我只拍了兩張照片,噗~因為吃都來不及了,沒時間拍耶!

也是因為我們一個揹著小宇哲,一個要推娃娃車,還要排隊買食物,買到了又要趕快吃,我真沒空拍啦~~~

東西都太好吃了,我都秒殺的

我們吃了以下東西,每一樣都好吃,完全沒有被雷到~

轟炸雞。。是用一整條雞肉裏粉現炸,超酥脆多汁~

新彊羊肉牛肉串。。個人覺得牛肉比較好吃,羊肉因為是小肥羊我覺得有點油哦~不過調味超讚!

酥炸深海大魷魚。。食尚玩家有介紹,真的還不錯吃,超香的!而且一隻才40元~俗啦!

炒麵麵包。。這個好好吃!現在想到又好想再吃,我吃日式酸醬牛肉口味,他們的麵包是有先烤的表皮酥酥的,

而且麵條還標明不是油麵,是日本炒麵麵條哦!哦~好好吃哦~~~~

白糖粿,蕃薯碰。。。這兩個是甜的,白糖粿就是炸麻糬再撒上一層清爽的白糖粉,好吃到我要溶化了!

蕃薯碰是用像地瓜球的麵團裡面夾著一層蕃薯泥,也超好吃的!這兩個我邊吃邊叫好吃~


現在好想再吃哦~~~(流口水)

吃完東西我們有閒晃一下,然後看到瑞豐夜市的套圈圈,麥尬~陣仗也太嚇人了~是要幾點就出來排啊@@




結束了瑞豐夜市後,我們已經很無力了,大約八點我們就回民宿休息了,而且可以趕得上看九點的煙火,

我們房間看得到煙火哦!超浪漫的說~~~

一回到房間,把拔去洗澡前還對著兒子搞笑,小宇哲只顧著看電視理都不理他@@




觀景區



小筆電書桌



乾淨簡單的加大雙人床,很大~我們一家三口可以滾來滾去~



隔著玻璃有點難拍,而且下起了雨又起霧了,現場看超美的~



最後奉上完美ending 煙火秀,高雄燈會期間,假日時七點跟九點都固定會放煙火哦~

我們在房間看的距離感覺很近,但是用相機錄起來有點遠,其實很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chiu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