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次高雄行除了是想帶小宇哲一起在外地遊玩過夜外,還順便紀念了一下今年情人節

因為Jone老爺是在五年前的西洋情人節跟我求婚的,一眨眼都五年過去了~旁邊還睡了一隻小孩

第一天的晚上等小宇哲睡了之後,我們就在沒開燈的房間看著夜景喝了紅酒聊天,聊還沒結婚的事,感覺是昨天的事卻已經有五年了~

夜景真的超美的,不開燈的房間也被夜景的反射有微微的光亮!



高雄行第二天,我們睡到早上十點多,也就是小宇哲醒來的時間我們才跟著起床~

前一天真的走太累了,能睡多晚我們睡多晚




一起床又衝去拿wii搖桿了,因在家都被限制不淮拿家裡的遙桿,在這裡都沒人管,他拿著遙桿到處跑開心的很~~~





第二天情人節當天的天氣變冷了,聽說台北更冷又下雨,高雄是偶爾飄著小雨而己,跟台北比起來高雄還不算是太冷~

還好今天我們只有要去夢時代而已,比較不用在外面走,有個小小孩在行程的點都粉少,儘量輕鬆為主!

去夢時代前我們先去吃午餐,吃前一天沒吃到的班鳩的窩,在高雄好像是老店,而且85大樓附近這家還是總店唷~

台北也有分店,在是好像在內湖,有點遠@@

這家真的很好吃哩!!!而且飯及高麗絲還有湯都可以無限續,吃到吐為止吧@@

我點的是綜合炸物定食,是豬排。海鮮排。魚排三種組合,好吃哦!小宇哲也吃的津津有味~~~



老爺點的是味噌拉麵豬排定食,麵條是真的拉麵哩~太感人了!(很多人都用油麵@@)





在台北的豬排店吃高麗絲都是一樣沾豬排醬,但這裡的高麗菜絲有自己的沾醬哦!

在上餐之前桌上就會有一個研磨小碗,裡面放的是白芝麻,人客們自己動手將白芝麻磨香來~



然後再淋上桌邊附的酸醋醬,就完成高麗菜絲沾醬惹~多了芝麻好好香哦!!!






原本我以為跟小宇哲分著吃應該還要多點一碗飯,但是因為剛起床的我食慾還沒開,所以只吃一碗就作罷~

只加點了一碗味噌湯而已,真是沒用


吃完好吃的午餐大滿足的去搭捷運到凱旋站換夢時代的接駁專車,一出站就看得到,而且站內都有指示到幾號出口,超級便利說!



小少爺正在玩把拔馬麻昨天在瑞豐夜市裡玩籃球九宮格送的小禮物,只要搭車無聊就拿出來給他啾啾一下就不吵了,很好用~哈




到了夢時代後先去寄放行李,我們就先帶小宇哲衝去頂樓的遊戲區,可惜戶外因為下雨很多都不方便玩~

不然有觀景小火車,還有旋轉木馬,還有撈球球的小水池等等的,小朋友玩的東西超多的!

因為下起雨所以就全玩室內活動了,沒關係~下次再來玩蛤!兒子~


然後高雄也有愛樂園哦!而且超大間的~可以奔跑奔跑!!!



有球池




還有大片積木區,讚!中和環球的超級小的@@





然後就這樣的陪小宇哲玩就玩掉了一個下午,本來我計劃是傍晚就坐高鐵回台北,

但是Jone老爺覺得難得來一趟就乾脆吃完晚飯再走,他是很容易不甘願的人,噗~就像是小孩要求爸媽再給他多玩一會的那種!

我想想也是好啦!既然不趕時間就吃完晚飯好了~(明明自己也就很想吃

晚飯我們吃地下一樓的北海道食堂,旁邊的北海道百貨之前有上新聞,裡面賣的東西全由北海道直送~

居然有賣熟玉米跟馬鈴薯耶!太強了看到這些東西就會回憶起前年的北海道那場雪,超美的~~~~~

北海道食堂餐點很多,麵飯壽司想到的都有~



但我們都點拉麵,我們兩個都很愛吃拉麵啦~嘻!

然後有多點一份握壽司還一碗給小宇哲吃的义燒飯

你們看他餓到在皺眉等不及要吃了@@




我點的塩味蟹肉丸子拉麵,好吃好吃~麵條是我愛的那種,但是調味已改成台灣人口味,沒像日本那像重鹹!



Jone老爺的大义燒味噌拉麵,他也覺得好吃,我是覺得湯頭味道稍淡了點~





至於握壽司我覺得不好吃,魚不夠新鮮呢!我想壽司類的可能是這家的地雷區哦~~~

然後這裡喝得到北海道限定的SAPPORO啤酒說~
之前7-11有賣過但是我們買來喝味道跟我們在北海道喝的不一樣,但是這裡賣的喝起來跟北海道味道一樣哦!超讚的啦~~~







其實我們本來想要去吃OPEN醬的主題餐廳,但是菜色我們看了一下不太適合小宇哲所以作罷!






不然OPEN醬是他的最愛,我們先拍拍照就好了吼~





還會看鏡頭咧~好好笑!





然後等我們結束了晚餐後,天早就黑了~要去趕車回家囉~~~




等搭到車都九點了,小宇哲其實早就累了,因為午睡才睡一下下而已,但是因為在車上是好奇寶寶!硬是哄不睡~

把拔就始玩起他的頭髮,噗~






就這樣的小宇哲硬是撐到了台北,快被他搞得累死了!

回到家都十二點多了,他累慘了~邊洗澡邊哭!我想他是在求我說他不想玩了吧!噗~好可年哦!!!


就這樣兩天的假期我們玩到最後一秒才結束,很開心!但也累翻了,我隔天幾乎都在睡覺,小宇哲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chiu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