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達離預產期已經剩最後兩周了 下個禮拜開始有可能隨時都會把豆豆少爺生出來

今天38周的產檢 原本以為豆豆又再重了一點 結果他只比上個禮拜多15g 也不過才3013g @@

醫生大人說胎頭才到骨盆腔口而已 還不夠下來 所以還沒那麼快會有陣痛 還一直交代不要太大比較好生

說的也是 目前我完全沒任何產兆出現 只有每天覺得很累而已

我想這守規矩的豆少爺可能真的是要到預產期那天才會退房吧! 

這小子很不想吃虧~ 能住多久就住多久 一點都不想提早退房的樣子

好吧~ 我就再揹著你幾天吧! 等你想出來再出來好了~

Jone老爺是一點都不急 希望兒子長好再出來沒關係 (其實應該長的很好了吧!)

現在親朋好友們要是打電話來 都一定會關心我到底是生了沒有

各位~ 放心啊! 等我生了我會召告天下的 別緊張別緊張!!!



然後昨天是Jone老爺農曆生日 因為上個月大家幫他慶祝生日的時候是到一家美式餐廳 不太方帶蛋糕進去

他說他今年都沒有許到願 所以我趁著Jone老爺睡午覺的時候溜出去買了一個小蛋糕

因為Jone老爺在減肥 而我也不能吃太多甜食 所以我只買了4吋的小蛋糕 是布列德的馬卡龍巧克力 超好吃的說~






我就一個人幫他唱了生日快樂歌 哈~ 讓他開心的許了三個願望

然後Jone老爺真的就像孩子一樣 還很認真的雙手合十的許願說出願望 再雙手合十的嘟起嘴吹蠟燭






生日沒許到願的確感覺有點吃虧內~ 一年能許願的也不過就生日這天

所以我這善解人意的人妻就幫他過了簡單的第二次生日 希望三個願望都可以美滿的實現



(PS.看看沙發上的妹妹一付爽樣,牠最近老了老是抓到時間就睡,一天到晚慵懶的躺在沙發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chiu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