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小豆豆進入第七周的那一天 我的害喜現象簡直達到高峰

我真的是吃什麼吐什麼 連本來很OK的水果也不行 好像什麼東西小豆豆都不吃

然後痛苦的是不吃又不行 因為空腹更想要嘔吐 我就一整天就一直重覆吃吐.吃吐.吃吐.....

嗅覺也是敏感到極點 葱 蒜 韮菜...等等香辛料 我都覺得好臭呀!快拿走~快拿走~

然後吐到一個人癱坐在沙發上無力的發呆 也不想聽到電視聲音 然後拿著一塊肉乾默默的啃

就一直呆坐直到我婆婆下班進門 我一看到我婆婆馬上大哭

就像小孩受委屈要告狀一樣抱著我婆婆哭個不停

因為婆婆以前也沒有害喜成像我醬子 只能打電話問問阿姨有沒有解決的方法

結果阿姨也是頭好壯壯從沒害過喜


婆婆也沒辦法救我 就問我要不要打電話問問鄉下的堂姐或長輩 

我就開始抓著手機找電話簿裡任何可以救我的人 找了兩個人都沒有人接

終於在第三通的文鈴接了電話 但是因為正好在幫小兒子洗澡 就先建議我先吃個粥看看

然後就先掛了電話 我又再打了下一通給我大姑 也就是小豆豆的姑姑~

我大姑也是叫我先吃個粥 因為可能腸胃變的太敏感 所以先試著吃清淡的開始

就把我當作腸胃炎的孩子來醫 然後說如果真的吐到很不舒服就去看醫生請醫生開止吐藥好了


好吧~ 既然大家都說先吃粥 我就試看看自己煮了白粥

結果白稀飯我還真的吃的進去 而且居然沒吐 真是太開心了! 太感動了~

小豆豆你口味也太清淡的 要吃稀飯早說 何必苦苦相逼啊!

因為太害怕隔天也一樣吐個半死 所以吃完粥馬上跑去看醫生


我進門就一臉虛弱的要醫生快救我 雖然我一付病奄奄的死樣子

但是醫生杯杯可能真的是看多了 只有很冷靜的說:孕吐幫你開個止吐藥給就OK啦~

呼~說的一派輕鬆的樣子 好像我很大驚小怪似的 我也是身不由己呀!


因為那天剛好滿七周 醫生也順便照了腹部的超音波 看看小豆豆的心跳出現了沒有

結果很快的醫生杯杯就指著一個點說:你看這一閃閃的就是寶寶的心跳哦!看到了嗎?

當然照片是看不出一閃一閃的啦!閃的位置大約是在我圈起來這小長點的中間左右~







可能是我人真的是太不舒服了 看到那一閃一閃的心跳只有小小的驚喜了一下下 

然後又回到我那容易作嘔又暈眩的現實裡


也因為照到了心跳 醫生杯杯大聲的告訴護士說:給她一本孕婦手冊~

哇嗚!這不就是傳說中的媽媽手冊嗎?!

我又小小開心了起來~還自己跟護士說:醫生~醫生說要給我孕婦手冊!!!(也不知道自己是在急什麼)

因為有領到媽媽手冊 感覺才算是肚子裡真的有東西的媽媽 不然之前都不算咧!



直到了今天小豆豆第八周了 我的孕吐有改善一些 不過還是非常容易噁心

還是得靠醫生開的藥不可 不然動不動就:嘔~嘔~叫的  連自己都聽到都很煩!

雖然說大家都一直叮嚀我要保持心情愉快 但是因為可能是第一胎又加上害喜的兇

我目前心情只能算是平穩 而還沒達到愉悅的程度 

而且心裡還自己默默發狠對自己說:吼~等小豆豆出生我要打他屁股!

不過我還是儘量讓自己開心一點啦!!! 不然讓大家擔心真是很拍水哩~

所以說為了讓自己多點開心喜悅的心情 我在昨天經過bossini附近時下手買了小豆豆的第一件衣服

(女生果然是買東西就會很開心=.=)






噗~我這媽媽很任性 也不管是男女我就買了衣服 真是莫名其妙!!!

然後花色也挑媽媽自己愛的Elmo 

我想認識我的人就知道這明明是自己想買還賴到小豆豆身上去 XD


對~ 我就是想買 反正這樣式那麼中性 不管男女都能穿啦!

我吐的那麼可年 才買個一件衣服 就不用計較那麼多了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chiu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