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朋友們~ 標題用到”大事件”這三個字表示這次真的是事態嚴重了!

只要牽扯到人命這回事 這事兒就可得認真不能亂來

由於愛達與阿Jone 一直以來兩個人相依為命慣了

而從小就被嚇大的我

對於這個事件雖說不算是突如其來 但也是嚇很大!!!

而從小很少被嚇到的阿Jone更是嚇超大!!!



由於愛達經期一直都算很固定 前後都不會超過三天

這四月底發現日子一天天的過了 我的大姨媽一直還沒來找我

一直等到大姨媽都遲到第十天了 我才狠下心去買了驗孕試紙回來

而且還是買了很隨便的便宜貨 測量的結果如下圖~






是的~ 愛達我五~ 心~ 啊!!!!!

其實這已經是我們努力做人的第四個月才有的成果

之前才因為試了三個月完全無消無息讓人很灰心 沒想到要生個小孩還真難

到第四個月我們已經都放棄不想管 無心在這事情上的時候

沒想到這小比鼻很皮的在父母精神狀況鬆懈的時候來臨

雖說我們兩個人被嚇很大 不過也是鬆了一口氣!

總算是對家裡長輩有了交代


在4/27的時候自己驗孕後 4/28就跑去給醫生再確認一次我肚裡是不是真有小比鼻

醫生聽到我要生後就說:那就送妳兩張照片囉!!!

因為我不是脹尿狀態所以看的很不清楚 我用線圈出來的那一個小圈圈就是比鼻了

這個時候的小比鼻只有5周又7天 這時的我還神清氣爽胃口很好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然後到了第6周的第四天開始 我整個人就開始不對勁了

很容易小暈眩 而且有一點小出血 所以就再跑去看醫生

醫生杯杯又送了我第二張照片 還說比鼻已經在長大了 下個禮拜來就能看見心跳了

我比對了照片發現蛋的確是變大顆了 但是小比鼻只是蛋裡的那一個小小的點

像隻小蝦米一樣而已







目前第6周又6天 原本還慶幸自己胃口好又沒任何不適症狀

覺得我的寶寶真是好乖呀! 結果真的是一句都不能稱讚的 好日子沒給我幾天

現在的我~胸腔容易悶而且容易出現噁心感 尤其是胃裡東西消化完空腹的時候最慘

真的是完全不能餓著他的 一空腹稍微久一點就逼我去吐

而且空腹那有東西可以吐 今天早上還逼阿母我去吐胃酸 有必要這麼狠嗎?小豆豆~


(PS.早上美國的提娜乾媽幫小比鼻取了可愛的小名:小豆豆)


現在的我整個人就是很懶 只愛吃水果~ 

其他都很勉強自己吃 因為怕肚子太餓 小豆豆不爽!我就苦了~


5/3天氣很好在家悶了兩天受不鳥 叫阿Jone帶著我們去北美館玩

看了很不錯的〔世外桃源〕龐畢度中心收藏展 大家有空可以去瞧瞧唷!

看完展覽小豆豆又餓了 馬上去旁邊的台北故事館吃美味可口的下午茶

現在的我 好像只想吃跟睡 整個人懶的要命 出門連個淡妝也不化 頭髮也不好好吹

看我這個被小豆豆操的大素顏 一臉憔悴 好加在我皮膚狀況還不算太差

不然我真的會哭死~







以上是愛達的大事件首次發表

收到了很多朋友的祝福真的很感謝

然後請大家原諒我把懷孕日記也放在這裡跟大家分享

因為實在無力再另外開一個網頁寫日記了

懷孕是件苦差事 我會好好努力

不過包包我還是會繼續做滴唷! 我還是得賺個微薄的奶粉錢呀~

只是沒訂單我動作就超慢 就請大家多給我點動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chiu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